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8-9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策略

[2018-04-08 20:56:21]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8-9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策略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本周黄金周线录得一根上长影线小阳线,行情未能延续上周的一个收中阴空头局势,黄金逆转局势有再次走强的迹象。目前日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朝上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KDJ三线拐头朝上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金乾裕霸个人觉得后市短期黄金的行情大概率还会走一个震荡的走势,大趋势无疑是看涨的,黄金受贸易战的影响以及非农数据的大幅利多,那么黄金短线更偏向于震荡上行行情,若黄金重新站上1340之后会去冲击上周高点1355以及年内高点1366。所以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38-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7-1325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原油本周录得一根大阴线,延续了上周的收阴空头格局,行情整体空头表现强势。目前日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强势下攻,行情空头表现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因中美贸易局势重启波澜令市场风险情绪遭受打压,且周六凌晨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0座创近两月最大单周增幅,原油受两大消息打压下跌,日线录得一个大阴柱油价重挫逾1%,跌幅逾1.7美元,周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行情整体表现强势的空头趋势。那么对于下周走势来看的话,笔者金乾裕霸个人看好油价的进一步下行,若市场中美关系的继续恶化、风险情绪继续升温且美国方面的增产势头持续不减的话,油价或将向下方60美元关口位进攻,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1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乾裕霸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