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9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2018-04-09 09:46:17]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上周五(4月6日)万众瞩目的3月非农就业报告发布,新增就业人数弱于预期,仅为10.3万,远低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非农数据的意外走弱对黄金形成了提振,美元因此承压,同时中美两国在贸易问题上的争端进一步升级,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股全盘下跌,黄金扩大涨幅,收盘报1333.19美元/盎司,日线上涨0.53%。

 另一方面,贸易战愈演愈烈。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声明称,考虑在中国不公平的贸易报复,他已经下令美国贸易办公室考虑对中国1000亿美元进口商品征收附加关税,但美国仍然计划就贸易与中国进行磋商。中国随后回应称,必定采取新的综合应对措施。中美两国的贸易争端急剧升温,点燃了市场的避险情绪,美股开盘全线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初跌逾200点,标普500指数跌0.86%,纳斯达克指数跌1.1%,黄金继续扩大涨幅。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上周黄金周线录得一根上长影线小阳线,行情未能延续上周的一个收中阴空头局势,黄金逆转局势有再次走强的迹象。目前日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朝上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KDJ三线拐头朝上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上周五非农数据显示美国新增就业岗位大幅不及预期,失业率亦差于预期,数据整体表现利空美元利多黄金,显示美国经济表现堪忧,且同时市场上中美的贸易战紧张局势持续升级,市场风险情绪急剧上升,黄金受此助力强势上涨,金价拉升近14美元高点触及1335.3美元/盎司,多头表现强势。那么对于周一行情走势来看,非农数据表现堪忧及中美贸易争端的急剧升温,都为黄金的多头提供了强大助力,黄金周一预计还是震荡上行的走势,金价短线关注1338-1340阻力,周一初操作上来看的话,周释玺建议还是顺势低多操作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325一线多,止损1323,目标1335; 

 2、1338一线空,止损1342,目标133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反弹拉高后有快速下跌回吐了之前的反弹涨幅,原油的走势一般比较难以捉摸,但是我们可以在行情稳定之时再做单,这也是周释玺一直强调的文件做单思路。这次反弹的无力,表明原油空头力量的强劲,后市还有下跌的可能。从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K线自布林带上轨弯头下行,均线KDJ死叉下探,可见原油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不变;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4小时图上,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综合来看:原油目前下跌趋势,所以周一操作上周释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1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61.3附近多 止损0.4 目标62-62.3;

  2、反弹62.5附近空 止损0.4 目标61.8-61.5。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