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9黄金短线需调整,独家分析企稳1335后续看涨

[2018-04-09 11:00:16]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9黄金短线需调整,独家分析企稳1335后续看涨

 上周中美之间的贸易战风波愈演愈烈,但市场仍旧任性地持相对乐观态度,认为贸易战最终不会付诸行动,随着忧虑情绪的缓和,美元指数上周小幅收涨,欧元、日元小幅收跌;上周公布的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但或因天气原因所致,对美元的打压有限;欧系货币中英镑独领风骚,或进入黄金4月;本周关注美联储纪要及贸易战新发展。

 

  黄金

 

 

  非农还是未能给多头拉开空间,短线价格依旧围绕1330分水岭展开较量,在上周的反复中多空仍然处于胶着状态,上涨涨不动下跌跌不动,这样的行情虽然从视觉上无法达到刺激的视觉效果,但是操作起来也还是很容易去获利,毕竟每天的波幅也都在十几美金;趋势上黄金目前还是以震荡为主,无论是大区间还是短期多头都在寻求突破,周评中强调,目前对于多头而言就是上方1335一线的压力,上周五非农后冲高此位置短线承压,包括周三周四的试探也均受阻此位置,所以短线将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突破情况,一旦有效企稳的话后续就是涨。

 

 

  黄金日线目前处于短线区间震荡状态,上方1335一线阻力连续三个交易日施压,下方1320-1322区域构筑良好支撑,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好黄金助涨价格反弹,金价也是在探底1320一线后冲高,上方的压力仍需要去测试,日内破位可能性不大,预计还是以修正为主;日线继续呈现阴阳交替格局,但是上周整体录得下跌,布林带持平运行,短线价格也主要围绕中轨线一线展开整理,短周期MA5/MA10死叉,短线MA10上方承压,MACD指标动能退守0轴附近震荡,日线目前没有破位迹象;四小时线黄金则以1321支撑上方震荡,周五非农后金价探底回升,日内盘初回落修正,但是短线下跌指标看涨,料日内仍会向上测试1335一线阻力,若能企稳后面将看好多头破位,反之则继续展开震荡。v:jt861861

 

 

  黄金:日内回踩1328一线做多,1326补仓多,止损1323,目标1334-1335;若1335无法有效拉升突破短空,目标1330;若上方有效突破1335回踩做多,目标1338-1340。

 

 

  原油

 

 

  日内原油跳空低开后反弹回补缺口,上周五的大跌后日线油价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线,前期油价一直维持弱势上涨,上上周回落调整后经过上周的两次大跌日线已经形成反转趋势,空间上本周原油具备下跌的条件,下方重点支撑位于60关口附近,此位置也是前期三角震荡的底部支撑点,本周原油有希望能够再度测试此位置支撑,短线下方关注62关口,整体上原油建议高空为主。v:jt861861

 

 

  原油:反弹62.5上方做空,止损63,目标61.8-61.5。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