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9贸易战有望助美国通胀飙升,今日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2018-04-09 11:31:04]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国总统当地时间周四(5日)晚间在白宫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他将要求美国贸易代表考虑对中国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且多名央行官员会发表讲话。在送走了让人失望的非农后,美联储官员的态度会否发生一定变化引人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六凌晨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正在稳步推进,持续、稳定的加息是必要的,但他没有提到他认为合适的加息次数。此外,即将出任纽约联储主席的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五表示,FOMC预期的平均值显示,今年将加息3-4次,未来两年进一步加息是合适的,利率将在2020年达到约3.5%。他还表示,如果贸易战真的爆发,美国通胀可能飙升,美国经济将遭到极大破坏。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38美元一线压力。从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陷入多空胶着状态,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

4小时上,随着周五后半夜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仍存在一定阻力,笔者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布林带上轨依旧没有大幅度的开口,价格也一直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布林带打不开,上方空间就难以打开。

所以日内操作上笔者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35-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7-1325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大周期周线图指标走空,下方支撑61.5,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

再加上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这将对油价进一步打压。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上方压力63.0,下方支撑61.0,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莫千机看来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下周一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61.0附近做多。上方关注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0一线支撑。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