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9黄金原油欧美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09 15:17:09]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9黄金原油欧美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围绕中美贸易战的消息在过去一周让金融市场剧烈波动,此外,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也引发市场巨震。展望未来一周市场,除了关注贸易战的最新进展之外,还有两颗“超级地雷”将重磅袭来!本周来看,这两颗“超级地雷”将重磅袭来——美国CPI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会对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对美元、黄金等资产走势构成重要指引,此外关于中美贸易战的消息仍继续撩拨市场神经。

黄金:上周黄金最高点1348美元一带,下方最低1320美元一带,整体维持近28美金的波动仍是处于震荡模式之中。上个交易日金价止跌反弹收于该区间的中枢位置,短线仍在延续周五走势,目前金价运行在1330美元附近一带,短期内上方受MA10于1335美元一带压制。从4小时图来看,上周五大非农利多黄金,黄金冲破上方节点1333一线,短线黄金偏多运行,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黄金的整体的上行动能不是很强势,今日黄金多次冲击1335一线受阻调整,短线重点关注1335一线的压制,此位置是短期黄金的强压制位。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但是K线依然站在布林带中轨一线,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但是在布林带中轨1330一线没有破之前,谨慎看调整,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还是建议继续保持早盘的多头思路不变,晚间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36和133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7和1325一线支撑位。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目前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对油价进行打压。再看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上方压力63.0,下方支撑61.0,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可见原油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不变;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布林带下轨,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今日晚间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6和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61.3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乾裕霸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