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9中美贸易战下黄金后市如何操作及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09 17:32:43]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过去一周,美国和中国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情势升级让全球市场惴惴不安,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对中国终将降低贸易壁垒做出乐观预期。特朗普周日发推文称,中国将降低贸易壁垒,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税收变成互惠的,将就知识产权达成一项协议。特朗普提到他同中国国家主席的个人关系,表示两人将永远是朋友,两国都会有美好的未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推文中,特朗普并没有解释为什么他对解决世界中美这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冲突持乐观态度。此外,也没有迹象显示自贸易冲突上周爆发以来,特朗普同中国主席有过对话,中美两国也没有安排正式贸易谈判。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趋势中,当下K线打穿下行趋势开始走高,从K线结构上来看黄金当下趋势已经进入到上升阶段,形态上K 线两次探底1320一线支撑形成W底,周五晚间的探底上涨 目前打穿颈,那么回测颈线上行概率较大,在博弈的角度上回测1319之后收出锤子线代表多头开始介入。均线上来看从4月4日下午开始多重均线粘合,而当下K线反弹打 穿10MA与5MA的支撑,并且受120MA支撑上行,那么理论上行情将震荡上行,并且当下上行阶段较为明确,那么后期依 托5MA与10MA支撑优先做多上看。指标上KDJ整体上行阶段,目前已经达到100附近需要注意调整的可能,而MACD上跨线慢线零轨附近金叉,行情存在继续 上行的机会。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走势进入在震荡行情中进入多头阶段,K线形态具备 上行的条件,主要防备KDJ 上显示多头振幅不够的问题,并且注意 到均线上的震荡原则,所以日内操作继续保持底多思路不变,日内关注上方压力1335-1338,下方支撑1326-1322。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325-1323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1330-1333附近。

 

    2.133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28-1325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录得一根大阴线,延续了上周的收阴空头格局,行情整体空头表现强势。日线级别来看,K线自布林带上轨弯头下行,均线KDJ死叉下探,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不变;1小时级别来看,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4小时级别来看,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

综合来看,因中美贸易局势重启波澜令市场风险情绪遭受打压,且周六凌晨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0座创近两月最大单周增幅,原油受两大消息打压下跌,日线录得一个大阴柱油价重挫逾1%,跌幅逾1.7美元,周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行情整体表现强势的空头趋势。原油目前下跌趋势,今日操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反弹62.5附近做空,止损63,目标61.8-61.5 

回落61.0不破做多,止损0.4,目标61.8-62.2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