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9晚评,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9 19:01:36]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目前市场对贸易风波的“耐受度”似逐渐增强,避险情绪在周初骤然高涨之后快速回落,虽然中国随后强硬回应美国考虑二度对华加征关税,令避险情绪有所回升,但黄金能否延续涨势仍取决于中美贸易争端会否实质性恶化。如果本周中美贸易危机没有进一步加剧,避险情绪恐难维持在高位,黄金将面临回调风险;相反,若中美真的展开第二轮“互相伤害”,贸易局势进一步恶化,黄金仍有望再度上行。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市场上周在经历了中美贸易战的摩擦和较为温和的非农数据的洗礼后,黄金价格仍然未能挣脱高位震荡的窘境。日图金价跟随1307-1357美元大区间来回波动洗盘,技术面反复循环缺乏延续性,操作上维持区间高沽低渣比较适宜。从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看,黄金上周五收一根金针探底形态的阳线十字星,显示出黄金跌势放缓,后市短期内走震荡上行的概率较大,技术指标上,布林带开口上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与MA20逐渐粘合走平,但依旧可以看出MA20拐头向上,RSI指标中部持续走平,日内看震荡上涨为主;4小时线上,K线两次探底1320一线支撑形成W底,周五晚间的探底上涨目前打穿颈,当下K线打穿下行趋势开始走高,那么回测颈线上行概率较大,下方关键支撑于布林带下轨1320附近,上行短期关注非农当日的高点阻力1335附近。综合来看,近期黄金仍未摆脱震荡格局,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多,今日主要看金价能否会有延续性,留意欧盘金价走势,欧盘破高美盘回落看涨,欧盘受阻回调,下方均线支撑再多即可,整体的话保持低多看涨思路。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337-1335进空,破1341损,目标1327

 

    2:建议1325-1326进多,破1321损,目标1334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周一盘就开始呈现大跌,随后几日维持震荡,但在周五中又开始下跌,且盘中跌破周内低点后最终触及62下方,导致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大阴,价格下穿短期均线,布林整体维持收口,短周期指标明显倾向下行,周线即看空。日线上,目前震荡下跌,均线死叉良好运行,MACD死叉良好运行,KDJ死叉运行,后市偏向下行,短线关注61.3附近支撑位,100日均线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失守该位置,则看向布林线下轨59.74附近支撑,日线空头占优;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运行的是一个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短线依然承压64.1到63.7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此趋势线不破,原油将会继续走弱,操作上短线还是要继续维持空头走势格局,反弹以空为主,下方的强支撑在61一线,也是日线的布林带下轨位置一线,短线操作上还是要延续空头思路不变,因此4小时上一定要在今日观察空头能否再跌破位。综合来看,上周盘中油价大跌后形成明显的趋弱发展态势,不过触探61.8低点后有所支撑,谨防在此企稳走反弹,所以日内操作可在此前低位上方先做多,待反弹修复指标后再行做空。
                

 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62.7-62.5进空,破63.1损,目标61.8

 

     2:建议61.5-61.7进多,破61.1损,目标62.3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