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9黄金原油区间震荡待突破,晚间美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09 19:27:23]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9黄金原油区间震荡待突破,晚间美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黄金:日线图上看,黄金上周五下探回升,日线上收取中阳K线,日K线形态混乱无序,整体的大区间还是围绕1300-1360区域内发展,盘中来回区间较大,金价整体行情较为区间震荡,所以近期黄金操作上的话,建议以欧盘强弱力度去判断多空,操作上尽量放到欧盘及美盘;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走平,金价运行至布林中轨上方,中轨支撑位于1328一线,上轨压制位于1348美元,日图MA短期均线向下走死叉,10日均线1335形成今日多头的关键阻力,突破看涨,受阻看回调;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晚间黄金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33-13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5-1323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原油上周高位回落收低,周初直接一根大阴线回吐。打破此前强整理涨势,下挫后连续整理三个交易日蓄势。周尾再进一步放量跌破,刷新周内低点至61.75.最终周线收盘中阴线。日图大阴。周线和日图阴线都比较饱满。近乎光头光脚,使得本周开盘短线跌势有延续。周线目前开盘即在中轨支撑处,此前连续多次受到支撑走反弹。本周开盘即到中轨,有破位的迹象。最迟要关注今日欧盘的强弱,弱势欧盘破支撑,美盘则进一步延续。日图偏空,4小时台阶震荡下行,上周连续在下行趋势之下提示看空为主。尾盘破低后,次高点也是空头分界点下移至64.0.此位是本周多空临界点,不破此位看空为主。均线系统暂时还没有完全拐头,震荡下行回测,暂时还不是单边。结合小时图破低后、62.70则转换成阻力,弱势反弹不会太高,否则容易转换成震荡。今日反弹围绕顶底转换先空一次,看欧盘能否破低延续跌势。所以晚间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6和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61.3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