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9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4-09 19:49:39]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本周 4月9日-13日,中美贸易战风波或将继续发酵,其引发的避险情绪的升温或消退,都将对投资市场产生重大影响。本周我们还将迎来美国 PPI、CPI、等重磅数据,以及美国预算和经济前景报告、美联储会议纪要等重要报告同样料将给市场带来影响。

            

黄金:

上周五黄金欧美盘中获得两大重要利好,美国非农数据和中美贸易战担忧升温,美国劳工部(DOL)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0.3万人,录得六个月来最小增幅,3月失业率连续六个月持稳于4.1%,继续处于17年以来的低位;不过,薪资增长显示劳动力市场紧缩,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为增长0.1%,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涨2.7%,预期增长2.7%,前值修正为上升2.6%,非农数据的意外走弱对黄金形成了提振。

 

    日线图上看,黄金上周五下探回升,日线上收取中阳K线,日K线形态混乱无序,整体的大区间还是围绕1300-1360区域内发展,盘中来回区间较大,金价整体行情较为区间震荡,所以近期黄金操作上的话,建议以欧盘强弱力度去判断多空,操作上尽量放到欧盘及美盘;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走平,金价运行至布林中轨上方,中轨支撑位于1328一线,上轨压制位于1348美元,日图MA短期均线向下走死叉,10日均线1335形成今日多头的关键阻力,突破看涨,受阻看回调;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思路周释玺建议下方1325区域再做多。

          

黄金策略:

1327附近做多,25补,止损1322,目标1336,破位减仓看1341; 不破1336做空,止损1440,目标1331-1329;

原油:

目前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对油价进行打压。再看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上方压力63.0,下方支撑61.0,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可见原油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不变;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布林带下轨,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今日晚间操作上周释玺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6和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61.3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

 62.6做空,止损63.1,目标61.7-61.5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