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郭立金4.9:黄金企稳多单再次获利,附原油分析!

[2018-04-09 22:28: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没有神一样的老师,但却有稳定盈利的策略。好的策略可以包揽全局,坏的策略可以横扫全场。

 郭立金4.9:黄金企稳多单再次获利,附原油分析!

   市场总是让人捉摸不透,永远是那么的神秘,所以不管你是否真的厉害到目空一切,都要心底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只有每日三省吾身,才能够保持自己有一个清醒的大脑,同时永远不要想着自己能够去操控市场,去改变市场,都要提醒自己,我们做单做的是一个概率性事件,而不是确定性事件,所以清醒的头脑永远是这个市场必不可少的东西,只有敬畏这个市场,才能够更好更安全的去赚钱,欧盘文章指出依托1325一线看黄金的震荡偏多走势,内部给出1326到1327一线做多黄金,黄金晚间再一次如期拉升,再一次符合黄金的震荡偏多格局,晚间继续依托1325一线看黄金的延续性震荡上行。

    基本面分析:上周美股上演了无限反转行情,令不少华尔街老兵感叹不已!例如在上周三美股开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下跌了510点,标普500和纳指也出现下跌,但之后,随着中美贸易冲突缓解,美股竟然神奇地反转收涨。又如上周五,道指一度暴跌767点,收跌近600点,波动性的成倍加剧,颠覆了华尔街流行的低波动性投资策略,VIX的飙涨也让市场变得异常敏感,波动性更容易触发,当前的交易环境已经发生变化,投资者们需改变策略,迎接新的市场环境,美银美林的每周资金流动数据显示,资金已连续第三周流出股市,据上周五的一份报告,过去一周股票基金赎回规模为72亿美元,但债券基金流入规模为81亿美元,创12周以来的最大资金流入,投资黄金的基金吸引到11亿美元资金流入。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下探上一个大波段1307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20一线形成双底结构,也就是在下方的结构性底部1320一线没有破位前,黄金都要保持震荡偏向多头走势格局不变,当然黄金后市要真正的走强上行,还是要先行破位大的盘整带顶部1345一线,才能真正确定黄金的震荡上涨格局,短线继续将黄金当作震荡偏多的格局不变,短线欧盘黄金下探上一个大波段1307到1357的61.8%位置,也就是1326一线区域企稳直接走强上行,操作上晚间还是依托1326一线看黄金的震荡上行走势不变,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目前运行在中部,但是K线有望收阳上行,那么K线将会提前终结黄金的调整走势,操作上还是要继续保持逢低做多的格局不变,下方重点关注1325区域一线的支撑,上方同样要重点关注1335一线的压制,日内操作上保持震荡偏多的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335和1340和134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5和1320和1315一线支撑位。总结:综合日线、4小时来看,晚间依托1325看黄金的震荡偏多走势。

  原油,经过上周五油价又一轮的暴跌,又有2美金左右的跌幅,直接强调了油价的弱势,周初原油来盘小幅反弹,这也是合情合理的,不过晚间的反抽幅度有点大了大阳拉起,不过当前并没有打破当前油价的弱势走势。自从油价双针探顶后,原油就形成了下降趋势,高低点不断下移,就趋势线来看当前上方的压力位置在63.2-63.4一线,那么晚间我们就依托这一线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立金不认为在没有消息刺激的情况下油价会直接走强,所以晚间我们依旧以高空为主。若是真的直接上破趋势线,我们再去调整思路,从新布局。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

  文/郭立金EEA1818

  本文由郭立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具体操作策略立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有疑问可佰度嗖嗦:郭立金新浪博客!或直接添加立金微.信:EEA1818扣.扣:1730409645微信.公众号:郭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