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10超级地雷将重磅来袭,日内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2018-04-10 09:01: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但是颜诗筠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下面颜诗筠就对今日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黄金技术分析:

 

近期,黄金市场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黄金呈现过上车的行情。但是金价最终企稳在1320上方。这一线将成为黄金向那个方向突破的重要关注点。从整体形态来看,黄金仍然处于1326--1366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但从形态特性上考虑,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日线级别看,黄金上周五收一根金针探底形态的阳线十字星,显示出黄金跌势放缓,后市短期内走震荡上行的概率较大,技术指标上,布林带开口上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与MA20逐渐粘合走平,但依旧可以看出MA20拐头向上,RSI指标中部持续走平;四小时图上来看,K线和布林带中轨重合,布林带三线目前平行像前行走。附图MADC双线交金叉运行在0轴下方,红色动能柱逐渐放量。KDJ三线登顶超买后开始回调。RSI单线开始微微上扬。颜诗筠综合来看非农和贸易战是助推黄金上涨的关键性因素,但非农对金价提振有限,而对于贸易战而言则实时关注。技术面上看金价仍是处于区间震荡之中,大趋势仍是围绕1326-1366美元之间,那么小趋势可看做在1326-1342美元之间,目前震荡走势,行情强弱不明显,理想做多点位在1326区域,预计回调力度不会太大,所以多单可能会提前入场,具体再实时跟进。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保持震荡低多的思路不变,短线上方关注134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6一线支撑位。

 

原油技术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我们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强势发散运行,行情整体明显的空头格局;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风险,但整体还是空头占强。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原油亚欧盘有所反弹上涨,但是日线上来看空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今日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7一线支撑。

 

颜诗筠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 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颜诗筠(vx: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