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宏伟论金:震荡行情天干物燥,高空低多看看就好

[2018-04-10 20:38:07] 来源: 编辑:宏伟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人总是要为自己的错误埋单,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人总是要为自己的错误埋单,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这是之前我常讲的一句话,这也是在单边行情当中,多数人的一个误区,总是等回落了,或者下调了再做多,当真正的回调出现了,发现调的太深,又不敢做,总是在做与不做之间徘徊,没入场之前,多好像也对,空好像也对,进场之后,稍有波动就是惊弓之鸟,开始坐立不安。等待的时间越久,震荡的长度越长,人们往往浮躁不安的心会变的更加的焦虑,如果不入场交易就好像是犯了烟瘾一样,等待有时候比套牢更让人们恐慌。若有一天,你发现震荡当中为了等待好的时机,也许一天、两天你可以心安理得的守候机会的光临,那么恭喜你,已经走出交易的圈怪,真正的开始成长,一种心灵上的脱俗,一个懂得等待的人,才是一个会交易的投资者。
  
  黄金依旧是震荡格局,消息面频繁变化,行情走势完全不按照技术面运行,这种行情难以延续,且来回反复,黄金的这种运行格局预计还将继续,无大的消息面刺激,难以形成趋势性的大涨或者大跌。所以,现阶段,很简单,就是个震荡,就是高空低多,找准阻力和支撑,来回高空低多操作是唯一的策略。
  
  从昨日的运行来看,黄金隔夜虽破高,但未能延续涨势,而是再度受阻于1340一线回落,日线两连阳后又展开回落,还是震荡格局,早盘自1338一线展开回落,欧盘若不破高,美盘延续回落的可能性加大,昨日多单早盘离场。欧盘重点关注反抽的力度和幅度,昨天美盘破高之后,今天又是看多一片,但行情若走震荡,再次回落,必然又是死伤一片,所以日内还是依托早盘高点1338一线先行高空,入场位置关注1334——1335一线即可,早盘走弱之后,欧盘若维持震荡,美盘即使二次反抽依然是空为主,下方支撑1327——1322区域,若日内守住1338——1340一线阻力,预计短期将再次测试1325——1320区域。也是空单的目标位。
  
  以上是宏伟对黄金和原油的看法,有任何不明可佰度搜嗦宏伟论金本人沟通,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想哪天干,那天就是吉日,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胸无大志,枉活一世,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风筝在阴天搁浅,翻倍也许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信任,合作就像是乘法,只要一方为零,结果就一定是零!

   

  文/宏伟金指,本文有分析师吴宏伟老师独家撰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