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1二大数据重磅来袭,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解析

[2018-04-11 11:59:37]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1二大数据重磅来袭,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解析

        消息面:周二(4月10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暂时承压于90关口下方,市场开始关注晚间美国的经济数据;多数非美货币暂时波动不大,但技术面短线都略微偏多;金价暂时在1340附近徘徊,短线略微偏多,但对美国数据的乐观预期可能会令多头有所顾忌;原油市场,对贸易摩擦的担忧降温给油价提供支撑,市场将关注美盘的EIA原油市场月报。

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站稳布林带中轨支撑后继续上行,目前已经运行至均线系统上方,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上继续支撑金价,短期支撑关注5日均线1336美元附近;日线图黄金趋势继续看涨;4小时图看,短期均线多头排列,目前处于震荡走势之中,MACD金叉上穿零轴进入强势区有发动上攻势头,但KDJ指标有处于超卖区等需要等待指标调整后方能上攻;短线上看,金价目前运行至前期1357-1348高点连线的趋势线附近,短期有一定的阻力需要突破,因此短期在1340位置附近有震荡调整的需求,不过一旦站稳后突破阻力,那么后市金乾裕霸个人预计继续上行,上方目标看前期触及的高点1345/1348,当然黄金后市要真正的走强上行,还是要先行破位大的盘整带顶部1345一线,才能真正确定黄金的震荡上涨格局,短线继续将黄金当作震荡偏多的格局不变。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原油日线两连阳,凌晨AAPI美国原油库存录得意外增加,美布两油小幅下挫。收盘65.58附近,早间小幅调整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65.3附近。原油因中东局势升级以及沙特暗示实现80美元油价水平,助力油价大涨逾3%。日线企稳收大阳线,做多毋庸置疑。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上,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强势上攻,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原油后市继续看强势震荡上涨。所以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6.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4.6一线支撑。重点关注晚间原油EIA数据。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寄语: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金乾裕霸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