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1叙利亚事件提振金价,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1 14:09:35]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1叙利亚事件提振金价,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叙利亚化武事件继续发酵,昨日美英两国首脑电话连线谈论此事,声称不能允许叙利亚再次发生使用化学武器的事件。受叙利亚局势影响,特朗普原本将出席第八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以及访问哥伦比亚的行程被迫取消。此前美国国防部长就表示,针对叙利亚出现的化武袭击事件,美方不排除采取军事手段回应的可能性。叙利亚可能会遭受恐袭的预警已经发出,各航空客机都是绕道而行,地缘危机一触即发,一旦局势升级必将提振黄金大涨。

黄金:昨天的行情虽然没有上周二那么大,但是也是顺利击破了高位,日线级别低点依然在抬高,昨天金价亚盘回踩,午间试探下方支撑1331之后行情转涨,欧盘顺利收复亚盘跌幅,美盘延续震荡上行,昨高1342,昨低1330,昨收1339,开盘延续走高。那么很明显的趋势就出来了,多头强势,日线级别已经走出了红三兵,如果有这种走法出来,大家一定要谨慎做空,因为没有任何的反转信号,亚欧盘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先保持观望,从短线小时线来看,有回踩的需求,大涨之后若没有进一步上行,那么在大涨之后就会走一个修正的行情,今天支撑在1336-1338一线,上方关注昨天高位破位情况,如果破位阻力转移至1348。目前的上升主要以震荡式上涨为主,价格多次的回落都没有出现过大下跌,而是以修正式的行情走法,尤其是4小时级别,最少会看到1344的点位,而防守的点在1336-1338的区域,以此为止损点仍然保持看多黄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日线上我们来看,昨日的大涨目前价格再次回到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MA5日均线出现拐头上行的迹象,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缩减;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风险,但整体还是空头占强。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原油回踩布林带中轨企稳走强,冲击布林带上轨一线,目前原油有顶轨运行的迹象,只要不脱离上轨,原油将会强势上行,当然如果脱离上轨,将会迎来调整走势行情,今日操作上来看的话,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顺势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阻力66.0整数关口,下方支撑64.6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寄语: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而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