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11叙利亚化武事件继续发酵,地缘危机一触即发,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2018-04-11 15:38: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4月11日),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令人激动的一个交易日,日内美国方面将公布CPI和美联储会议纪要,这是投资者本周最关注的两大事件,预计将让金融市场出现剧烈震荡。这两大事件将对美联储加息预期产生重大影响,并对美元、黄金都资产走势构成重要指引。

 

路透分析称,油价上涨受到中东局势的推动,特朗普承诺要对叙利亚的化武袭击作出快速回应,由于伊朗支持叙利亚政府,特朗普方面的回应可能推动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对伊朗实施新制裁,进而损及伊朗石油工业;随着油市对特朗普与叙利亚之间的猜测越来越多,油价一路反弹。对黄金也是利好的

 

说真的,近期世界真是有点乱,先是俄国前特工中毒事件引起西方阵营和俄罗斯的对立;之后是战的开启,突然开明的外交政策也让世界为之一震。昨天市场再爆大消息,美国和俄罗斯因叙利亚时间表态;另一头中东最大产油国沙特调高对亚洲原油出口价格,此举被视为是为贸易战之中的美国加油助威!在一系列风险事件影响下,黄金多头稳步攀升,原油也得到提振。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昨日黄金走出一波探底回升,价格在触及MA30均线之后,由于晚间美元的走跌,黄金转头上涨,一路冲过布林带中轨,MA60、MA5以及MA10均线的众多阻力点,将K线带到众均线上方,目前布林带上轨向上开口,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O轴上方,整体来说,黄金在昨日的反弹上涨之后,短期已经进入到强势区域。

 

从4小时图上看,行情已经突破关键压力位,那么顺势也就打开了上方空间,震荡区间也随之上移。短线坐稳1335上方运行,日图连阳收高上升,虽然单日波幅有限。但每天一个高点走得也算稳固。另外美元短期极弱势的下跌,也给予了金价一定支撑。不然按以往的套路,是反复迂回震荡。本周还是稳固的慢涨上升。节奏基本上是亚盘回落,欧盘蓄势,美盘破高刷高。最终日线收在相对高位。今日需要关注美国3月CPI数据以及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或许会刺激扩大波幅。

 

结合小时图的台阶慢涨格调。日内短线则应该依托昨日低点1330.80做防守去看多,不破此位以多为主。诗筠今日思路依旧是以回撤做多为主,美盘再结合数据安排。今日重点关注下方1335一线支撑,前期高点上方1348附近一线破位情况。

 

操作建议:回踩1337-38做多 损1332 目标1345-1348-135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两连阴,上周原油连续暴跌,从布林带上轨附近一路跌下来,在触及百日均线之后获得了新的支撑,开始大幅反弹,穿过了布林带中轨,向着布林带上轨行进;四小时线图上,金价从布林带下轨附近开始上涨,一路连涨穿破布林带中轨并刺破布林带上轨,布林带急速开口,MA5穿过MA10形成金叉,日内关注下方65.0一线的支撑情况!今日原油的操作思路一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

 

1、激进者现价空单进场,第一止盈64.60一线减仓,第二止盈64.20,止损65.70;

 

2、稳健者在反弹至65.50一线空单进场,第一止盈64.8一线减仓,第二止盈64.30,止损66.0;

 

金融交易市场,要做到知大势,顺趋势;才能运筹帷幄,明得失。做投资首先必须承认和接受市场的不确定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想办法去解决市场的不确定性。另外,必须清楚,处理不确定性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要奢望通过侥幸来回避它。市场预测可以降低处理不确定性的成本,但无法完全回避。技术分析靠的是统计学和概率学,而不是瞎蒙凭运气!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