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2黄金原油暴涨后市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04-12 05:39:32]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2黄金原油暴涨后市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消息面:周三(4月11日)纽约时段,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出炉,其中显示,多数委员对经济前景和达到通胀目标信心增加,并倾向于加快收紧步伐。另值得关注的是,少数美联储委员提到长期高于趋势的增长速度说带来的风险,而一些美联储官员讨论了转变宽松货币政策立场的问题。这被市场解读为美联储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讨论了经济刹车的必要性。

黄金:日线级别,KDJ金叉运行,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MACD出现红色柱并有点拐头向上的迹象,短线金价有望进一步试探上周高点1355.10附近阻力,布林线上轨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鉴于布林线轨道目前已经有点向上开口的迹象,如果上破1355.10附近阻力,可能会再次继续上探3月27日高点1356.8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20日均线1330.97附近支撑,因为目前上涨动能还不是很强,如果金价重新失守该位置,则会增加下行风险,本周低点支撑目前在1326.70附近。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顶破1342.60附近阻力,进一步试探1365.80附近阻力。不过,目前金价还面临布林线上轨阻力,KDJ在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关注下方1347-1345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362-1364一线阻力,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原油本周开盘强势上涨,连续两日大阳线冲高,因中美贸易争端担忧情绪暂时缓解,同时美元承压也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提振。上周周初破位走低,短期形成下降通道最低探至62美元,企稳后在下降通道内二次见底,随后向上反弹突破通道压力线,并且加速突破64.1美元颈线完,确认底部成立,随后在本周连续大涨,近期涨幅已远远超过通道与底部形态的宽度,多头超买后或将面临回调修正行情,当前站上66美元重要关口,若反弹触及历史高位不能向上突破,则会出现多头获利回吐后引起的大幅回调行情;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后上穿零轴,布林线开口,油价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 并顶破了前期高点66.0附近阻力,目前已经转化为支撑位,有望重新试探新高。短线面临回调风险,中线略微偏多。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67.5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65.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乾裕霸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