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12中东局势致避险情绪高烧难退,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4-12 10:01: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4月10日),中国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时倡导全球一体化,并声称中国将进一步对外开放。受此影响,贸易战紧张局势大幅降温,全球股市普遍大涨,风险偏好回升。但金价依然录得上涨,主要由于美国可能就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一事对其进行军事打击。这一潜在战争风险,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未明显回落。接下来投资者需关注于周三出炉的美国3月CPI数据,以及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鉴于美国3月PPI表现超预期,反映了美国通胀正处于上升路劲。但在薪资水平和通胀未明显上扬的情况下,美联储四次加息的可能性不高。美元三连阴,也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市场对此预期普遍不高。最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也值得投资者关注。今日两大数据:原油晚间22点半EIA库存很大程度上刺激油价剧烈波动;黄金凌晨2点美联储会议,有望结束黄金近期震荡或者说扩大波幅 

 

黄 金:

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继续走高,金价突破1355关口,高点触及1365一线,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黄金日线图成功破位盘整了三个月的盘整带,日线的大多头走势行情开启,后市将会强势上行,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依托盘整带的平台1355一线继续看黄金的延续性上行,操作上继续保持回落做多的思路不变,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短线预计继续往上走强的空间有限,毕竟黄金今日整体涨幅也达到了26美金,诗筠预计将会是一个震荡走势,去修复一下指标,修复完成后,后市继续走强的概率大,今日操作上建议还是继续保持回落做多的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360-1368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348-1345附近支撑。

原 油:

本周开盘强势上涨,连续两日大阳线冲高,因中美贸易争端担忧情绪暂时缓解,同时美元承压也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提振。上周周初破位走低,短期形成下降通道最低探至62美元,企稳后在下降通道内二次见底,随后向上反弹突破通道压力线,并且加速突破64.1美元颈线完,确认底部成立,随后在本周连续大涨,近期涨幅已远远超过通道与底部形态的宽度,多头超买后或将面临回调修正行情,当前站上66美元重要关口,若反弹触及历史高位不能向上突破,则会出现多头获利回吐后引起的大幅回调行情;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后上穿零轴,布林线开口,油价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并顶破了前期高点66.0附近阻力,目前已经转化为支撑位,有望重新试探新高。短线面临回调风险,中线略微偏多。今日操作上个人认为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6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8一线支撑。

诗筠寄语——时间在一直的走,心一直的在跳,人生也就是一场梦,有的人在死的那一刻会醒来,有人会在这一辈子永远都醒不过来,有人依靠殊胜因缘当下醒悟。有些细节,想重了就变成惨剧。说来说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说,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轻松。愿你我共勉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