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12叙利亚局势急剧恶化引起市场暴动,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2018-04-12 16:05: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月11日)纽约时段,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出炉,其中显示,多数委员对经济前景和达到通胀目标信心增加,并倾向于加快收紧步伐。另值得关注的是,少数美联储委员提到长期高于趋势的增长速度说带来的风险,而一些美联储官员讨论了转变宽松货币政策立场的问题。这被市场解读为美联储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讨论了经济刹车的必要性。受此鹰派信号提振,美元指数短线拉升近15点,并一度由跌转涨,现报89.60。而现货黄金则回吐部分日内涨幅,现报1350.41美元/盎司,涨0.8%。

 

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公布后,加息概率表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00%区间的概率为82.1%据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显示,多位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前景支持更陡峭的加息路径,多数委员对通胀前景有更大的信心。

 

特朗普近期多番公开表达对特别检察官穆勒的不满。白宫发言人也表示,特朗普认为他有权力解雇穆勒。围绕“通俄门”调查的冲突愈加激烈,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的矛盾也不断加深,投资者需警惕市场避险情绪燃爆。

 

黄金行情分析:

 

从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延续之前的多头继续向上冲高,金价突破1360关口,高点成功触及1365一线,对于行情整体表现来看,明显的强势格局。日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攻,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强势形态。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开口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欲有交死叉之势,金价在美盘的强势上攻之后目前短线多头放缓,三整体多头趋势依旧占优。综合来看,因中东局势致避险情绪高烧难退,多头表现强势。操作上来看的话,诗筠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3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连拉三根大阳线,自周一62上方一度看涨,目前最高点67.4一线,并且突破近几年的新高,同时也打开了上涨的空间,昨日亚盘受压65.8回撤65.1,欧盘走强,美盘延续,晚间EIA数据利空,小幅回撤后快速反抽破67,最高触及67.45。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MA5,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强势上攻,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高位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诗筠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7.5-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8-66.5一线支撑。

 

金融交易市场,要做到知大势,顺趋势;才能运筹帷幄,明得失。做投资首先必须承认和接受市场的不确定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想办法去解决市场的不确定性。另外,必须清楚,处理不确定性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要奢望通过侥幸来回避它。市场预测可以降低处理不确定性的成本,但无法完全回避。技术分析靠的是统计学和概率学,而不是瞎蒙凭运气!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