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12中东局势理性回归,黄金原油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2018-04-12 16:25:58]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四早间,市场交投清淡,金价小幅走低。受到市场关注叙利亚和其他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提振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周四早间,市场交投清淡,金价小幅走低。受到市场关注叙利亚和其他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提振,金价连续第四天收涨,昨日一度触及自今年1月2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至1365美元/盎司。投资者的注意力暂时从对贸易冲突的焦虑转向了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可能发动的针对政府主导的化学武器攻击的军事打击。因外媒报道称沙特遭到炮弹.袭击,引发中东局势进一步恶化的担忧,避险资产黄金因此受益。

 

另一方面,白宫政治紧张加剧了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前景。对于特朗普将解雇特别顾问罗伯特·米勒或副司法部长罗德·罗森斯坦一事市场再次表示担忧,这也给那些被视为风险和支持避风港的资产施加了压力。目前所有人都在关注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不仅因为市场已经大体上达到平衡,而是因为地缘政治局势影响了很多方面。然而,在美联储3月会议结束后不久,金价跌至1347.50美元附近,随后再度受到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收长上影阳线,昨日早盘小幅回撤后震荡,欧盘走强,美盘延续多头趋势,因为避险走势,黄金走的很极端,上涨不回调,凌晨美联储的消息修正,黄金受压1365走大回落,收盘在1356附近。

 

从4小时来看,K线目前沿着MA5持续上行,指标上KDJ出现拐头迹象,高位极端震荡的走势仍,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行,动能红柱出现新的波峰后衰退,早盘1353是压力,想空可以轻仓短空,弱势下跌,1348可以撑一下,筑底反弹就看次高点1359,弱势下跌就会继续下探1342附近做多,整体还在1360-1342区间内高空低多,美黄金1364-1346区间内高空低多。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周三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4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逾33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缩窄后大幅上涨,因中东紧张局势可能再度升级。从日线图来看,油价基本有效突破了布林线中轨阻力,也初步突破了66.55前期高点原油日线大5浪上涨格局不变,原油开启极端多头走势行情,

 

莫千机建议操作上就得继续保持回落做多的节奏不变,操作上还是得继续做多上看,4小时运行极端多头走势行情,原油沿着62.2到65的趋势线一路上涨,短线继续依托趋势线66.3继续看原油的上涨走势。上方关注67.5附近阻力,下方关注66.3附近支撑。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