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3黄金多头受阻大幅回落,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13 06:56:15]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3黄金多头受阻大幅回落,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初请失业金人数是反映其国内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指标之一,统计的是第一次申请领取失业金的人数。由于该数据每周都公布,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大,对于得了“双赤绝症”的美国经济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对美元不利。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传达了偏鹰派的立场,会议纪要显示,多位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前景支持更陡峭的加息路径,一些美联储委员讨论了转变宽松货币政策立场的问题。报告显示,美国3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下降0.1%,这是10个月来首次出现下跌。此外,美国股市普遍走低,这有助于在常规交易时段提高黄金投资需求。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多头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当下的黄金已经突破1357高点,直逼1366重要压力位,从K线结构上来看,两个多月以来的下跌压力已经结束,标志性突破出现,大结构上存在多头结构的可能,但是仍然不能排除震荡将延续。短线黄金承压关键点位1365一线受阻调整,加上昨日晚间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对黄金打压,黄金多头再次受到打压,再次回落到盘整带内部运行,但是要注意一点,黄金的4小时图不可否认已经破位了前期的高点一线位置,在金乾裕霸个人看来,黄金大趋势依旧是多头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从短线上面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短线多头乏力,空单占据优势;后市操作上面,从总趋势看当保持多头趋势,但是短线上面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342压力位,短线下方重点关注1332一线支撑,重点关注1328支撑,后市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短线围绕区间1328-1342操作,反弹空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原油EIA如期利空,但利空的下探幅度远低于预期,如此看来,美俄在叙利亚的角逐对中东地区局势升级有重要影响,而随着伊朗协议续签时间的临近,原油避险性上涨已成定局,但需要注意的是另一个点全球原油库存仍在增加,供远大于求,可以预见,若避险退却原油或许会出现跳崖式下跌。日线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上发散,KDJ三线金叉出现拐头朝下,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MA10均线有呈死叉趋势,K线于布林中中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原油上方遇阻,多头的势能不能延续,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调整可能,但日线上来看多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所以今日操作上笔者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7.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赌博,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