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13周线收官看区间震荡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04-13 11:31:25]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4月12日)一反常态,就叙利亚局势、中美贸易争端、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4月12日)一反常态,就叙利亚局势、中美贸易争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以及重新加入TPP发表相对友好言论,市场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美股短线加速上涨,美元反弹,金价结束连续四日上涨,现货黄金下破1335美元关口。此外,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释放鹰派信号,提振美元反弹,也对金价构成*。隔夜公布的初请数据也有利于美元反弹。美国至4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稍有下滑,录得23.3万人,表明尽管三月新增职位明显减少,劳动力市场仍保持收紧。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金价处于下跌走势,逼近下跌区间底部阻力1338后有所承压,K线出现双柱鼎力的看跌信号,看涨信号有所减弱,上根K线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存在较强的阻力,昨日的K线的下影线略长,表明支撑位有待确定。短线金价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布林下轨在1335.5附近。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后展开回调,出现见顶信号,金价跌破上涨趋势线支撑,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1小时级别,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在MACD图面看,快线与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初见,向上放量运行中。在KDJ盘面看K线与D线在底部形成金叉向上放量运行中,快线到达顶部。短线可会试探1334附近支撑力度,能否进一步跌破还有待观察。但目前避险情绪还未消退,需要留意避险情绪的变化。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上方关注1350-1361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334-1330的支撑位。操作上以区间的顺势高沽低渣。操作请严格风控,用小的止损换取大的利益。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上发散,KDJ三线金叉出现拐头朝下,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MA10均线有呈死叉趋势,K线于布林中中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原油上方遇阻,多头的势能不能延续,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调整可能,日线上来看多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但上方阻力位暂时不会突破。所以今日操作上莫千机建议高沽低渣,上方重点关注67.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