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6黄金区间震荡整理,原油反弹高空为主今日操作建议解析

[2018-04-16 10:22:14]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6黄金区间震荡整理,原油反弹高空为主今日操作建议解析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在上周六美投弹叙利亚之后,黄金早间正常开盘,没有走出多大的影响,黄金开盘小幅下跌在1342一线,正常走出了力度,但紧张局势依旧,本周要防范于未然。上周整体表现震荡,周五走低在1332触底反弹,形成了明显区间震荡走势,整体来看,上周虽然区间较大1365-1332,但是并没有走出方向。本周继续看震荡表现,方向偏向震荡偏空。本周大区间看1358-1322。技术面来讲,黄金日内很明显的收口在区间内,虽然有1365的高点,但是一跟长下引线收低,可以看出1365点位是可到但并不扎实的,所以本周对1365点位应该是持有仰望的心态,可能到,但是预计难道。而日线高位表现的特别明显的震荡,下方支撑在1322一线,按照周期性偏空的走势来看,黄金本周有希望到。所以黄金本周按照1358-1322来看即可。小周期内,H4小时线周期就特别明显了,1358-1332是目前的布林上下区间,这个区间没有突破,肯定不做单边,突破区间再跟风走单边,特别是向下突破下方1322。综合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2-1340一线支撑,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虽然美叙一触即发,但是美俄就叙利亚问题发生直接军事对峙持续时间肯定不会太长,油价必将重回供需主导的趋势。即由于美国油气供给对全球原油供给市场带来的结构性变化,中东国家将面临激烈的市场份额竞争,长期来看,油价肯定难以维持超过70美元以上的高水平。虽然地缘政治风险导致油价大涨,但基本面并不支撑当前的高油价持续。而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以及叙利亚问题对俄罗斯的经济冲击短期影响有限,绝不不至于出现类似2013-2014年的债务危机。那么综合上述分析,金乾有理由相信,接下来今日的油价若想冲高,恐也难以为继。原油从4小时来看,在冲高至67.7一线的近4年高点之后开始回落,当下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金乾裕霸个人认为多头也将接近尾声,最近原油可谓是高歌猛进,一路暴涨创下新高,虽然美页岩油依旧是利空因素,但中东紧张局势以及OPEC的支撑使得油价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不过从目前原油的形态来看,金乾更倾向于周初先看回调,如果不博一下空简直对不起这种形态。综合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67.2-67.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2-66.0一线支撑,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寄语: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金乾裕霸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