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18早评,中美贸易摩擦又爆冲突,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2018-04-18 07:09: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在推特公布消息称“以美国为首的对叙利亚的干预已经完美实施”。在特朗普发表声明之际,支持阿萨德政府的俄罗斯谴责了轰炸行动。俄罗斯总统普京称这次干预是“侵略行为”,而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则发出了警告。围绕叙利亚的争端是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的最新分歧。俄罗斯与西方国家政府已经对此进行了多次争议。因对“二次空袭”可能发生的担忧,市场空头美元指数的情绪再度增多,不过日内美联储罗森格伦在讲话中表示,今年美联储可能需要至少再加息三次。这对今日美指跌势放缓有一定的指示意义。

 

周一(4月16日),特朗普在推特声称中国和俄罗斯趁着美联储加息玩“货币贬值游戏”,称此举“不可受”,尽管三天前美国财政部的最新报告并没有把任何国家列为汇率操纵国。此外过去12个月里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已升值了约10%,从这一方面来看特朗普所谓的“货币贬值游戏”无疑是个巨大的讽刺,这或许只是特朗普想给其即将展开的中美贸易战的一个借口而已,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在特朗普心中中美贸易战不可避免。此外据报道美国可能最早于本周公布针对中国1000亿美元商品的进口关税清单,诗筠想说这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因为这或将是中美贸易战正式爆发的导火索。到时对黄金的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

 

周二(4月17日),美元走平,但因近期美元处于弱势震荡,美元于欧市前出现一波快速回落,但总体跌幅有限。同时美国表示对于叙利亚的导,弹攻击将会有所限制,并暗示希望与普京进行会晤,地缘局势有所缓解,市场的焦点短时间再次聚焦美国近期的贸易政策上。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k线仍然运行于均线上方,布林带呈向上缩口形态,k线支撑布林带中轨反弹,指标上,MACD快慢线持续金叉,红色动能柱小幅放量,RSI指标50附近二次拐口金叉,KDJ指标50附近金叉小幅放量,中期走势黄金表现可观。短线四小时图上,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K线跟随MA5慢步上扬,MACD快慢线多买区粘合绿能消耗殆尽。RSI指标多买区拐口向下,KDJ指标低位金叉放量。金价短线多空争夺比较强烈。综合而言,美俄因叙利亚问题,避险提振黄金价格,美指跌回90关口下方,预计会对金价提供买盘支撑。综合来看,颜诗筠个人认为黄金大趋势还是以多头为主,在正式突破前,可以关注1338-1352区间操作。所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重关注1352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38一线支撑位。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从4小时线上来看,原油处于区间震荡,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目前处于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事件的不断频发及中东乱局的持续发酵,原油上周录得日线五连阳强势上涨趋势,行情多头表现强势。那么对于后市行情的一个发展来看,诗筠个人建议还是要继续关注原油主产国中东局势方面的发展及中美贸易战、美俄等地缘政治风险。今日操作上诗筠个人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今日上方重点关注67.0和67.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6.0-65.5一线支撑。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诗筠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颜诗筠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