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8黄金原油区间震荡,最新操作走势分析

[2018-04-18 09:08:07]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商务部宣布,将禁止美国委辛,心灵九派的小写首拼再加上两个8公司向中兴通讯(0.00,0.00,0.00%)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理由是中兴违反了美国限制向伊朗出售美国技术的制裁条款。今天,中兴通讯公告称,已获悉美国商务部对公司激活拒绝令。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及应对。中国商务部对此回应称,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随时准备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黄金:从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BOLL趋势持续缩口,日内金价在上行测试阻力受阻回落,逐步试探下方1340首要支撑,一旦破位将进一步下行测试1333-1330附近重要支撑,上方持续关注1348-1350附近阻力,一旦破位将进一步上行测试1355-1360附近重点阻力。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欧盘破位日内低点1344一线,短线黄金偏空运行,但是要注意,当前黄金整体的结构运行在1340到1350区间震荡,整体的波动幅度并不是很大,先行看区间震荡走势,日内重点关注1340一线的破位情况,此位置将会是今日多空争夺的一个点位,重点关注,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走平,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运行,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下调整,但是指标显示下方空间不是很大,所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周释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0和1355和1360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40和1337和1332一线支撑位。

 

原油:原油上周单边走高,三次上涨在67.60附近,持续走高的一个局面,加之上周六,美英法在叙利亚进行了空袭,也是持续在支撑着油价的,目前油价的运行势头虽呈回踩势,但底部终究是有强力支撑的,所以油价后期还是看涨的。而就目前原油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来看,原油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但布林带是在逐渐向外扩张的,是有反弹趋势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呈死叉持续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今日操作上周释玺建议下方重点关注65.8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67.0一线的阻力。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