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8黄金持续区间震荡寻突破口,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18 10:37:02]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8黄金持续区间震荡寻突破口,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二(4月17日)欧洲时段,美指冲高后微幅回落,现货黄金跳水后震荡,美元兑日元横盘整理,因特朗普推迟了出台对俄罗斯追加制裁措施,缓和了避险情绪;英镑兑美元刷新脱欧公投以来新高1.4377后下挫逾70点,欧元兑美元走低逾50点;澳元震荡下行,因澳洲联储纪要偏鸽且中国GDP增速持稳;国际油价震荡下行;此外,中国央行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的后续影响值得投资者关注。

黄金:黄金方面,周初行情虽为区间震荡整理,但依旧是多头偏强势,日线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当前价格继续保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则依旧维持金叉上扬,有利于多头发展,不过,鉴于上方1350阻力短期有效,因此,日线看涨勿追涨。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1333反弹以来已经打破1366至1333的下跌趋势,理论上在1333探底阳之后进入多头趋势,但是在未突破1366区间下降趋势压力位1350之前,需要注意当下多头是基于震荡趋势的基础上的。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K线以震荡形式冲击1350关口再次陷入调整,从K线本身的结构形态都是倾向多头,而均线的趋势理论也同样偏向多头,指标KDJ难以确认MACD虽然震荡但是也是支撑多头,所以按照现有的逻辑来看,金乾裕霸个人认为日内黄金大概率是继续走多,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0-1337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录得一根下长影线小阳线,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近粘合态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一定的上行势能。综合来看:虽然地缘政治风险有所减退,但市场对于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提振油价小幅反弹,同时尾盘公布的API数据三大库存数据均录得减少,油价多头再受助攻上涨,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7.5-67.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2-66.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 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