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金价承压涨势受限 黄金夹缝寻求生存

[2018-04-18 10:59:56]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周一(4月16日)在推特上称中国和俄罗斯为汇率操纵国。这一言论被认为特朗普有推动美元贬值的倾向,并引发美元指数跌至近三周来低点。但美国财政努钦在周二驳斥了这一观点,缓和市场部分疑虑,也对美元构成提振。

周二(4月17日),近期扰动市场的风险事件未出现升级迹象,整体风险偏好回升推动美股大涨。其中,以科技股为权重的纳斯达克指数尤其表现亮眼,大涨近1.75%。同时,美元指数在持续弱势后,也录得反弹,主要受益于美国工业产出月率和楼市数据均表现超预期所提振。

下一步,投资者需关注周三(4月18日)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而美联储则将公布经济褐皮书。

黄金走势分析(指导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黄金方面,周初行情虽为区间震荡整理,但依旧是多头偏强势,日线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当前价格继续保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行情指标则依旧维持金叉上扬,有利于多头发展,不过,鉴于上方1350阻力短线有效,因此,日线看涨勿追涨。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1333反弹以来已经打破1366至1333的下跌趋势,理论上在1333探底阳之后进入多头趋势,但是在未突破1366区间下降趋势阻力位1350之前,需要注意当下多头是基于震荡趋势的基础上的。

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K线以震荡形式冲击1350关口再次陷入调整,从K线本身的结构形态都是倾向多头,而均线的趋势理论也同样偏向多头,行情指标KDJ难以确认MACD虽然震荡但是也是支撑多头,所以按照现有的逻辑来看,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李沐琛,李沐琛认为日内黄金大概率是继续走多。上方关注1350-13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0-133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 回踩1340/42附近多,激进现价1344可多,止损1336,第一目标1348,第二目标1352;

2. 首次触1353空,止损1356,第一目标1346,第二目标1342;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收小阴线,整体走势偏空。目前随着伊朗协议的到期,能否续签被市场广泛关注。而随着美国新国防部长的上台,加剧了市场认为其不续签协议的风险,原油近期跌不下去也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四小时图看,原油周一整体在65.90上方震荡,昨日走势较周一更加平缓,短线上涨后回到66附近震荡,MA5、10、30日线拐头走平,60、200日多头走势不变,附图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向零轴靠近,但绿柱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线震荡,中长线震荡偏多。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0-6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65.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 建议反弹至67.0附近做空,止损67.3,目标66.2-65.8一线

2. 建议回调至66.1附近做多,止损65.7,目标67.0-67.2一线

本文由李沐琛(指导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李沐琛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