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9市场聚焦初请数据,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19 10:12:58]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9市场聚焦初请数据,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三(4月18日)欧洲时段,美指冲高后回落,现货黄金震荡上行,美元兑日元也微幅上行,虽然地缘政治关系缓和,但贸易战局势仍暗流涌动,投资者交投谨慎。此外,英镑兑美元盘中跳水百点,因英国3月CPI年率创一年新低;而国际油价则涨近2%,因全球供给形势愈发吃紧。

黄金:从技术形态上来看,从上周五截止目前,黄金四连阳走势,表明黄金现阶段多头的强劲。但是在大周期1365阻力下,黄金依旧保持着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那么只有合理有效的突破1365一线后,黄金才有可能实现较大程度的上行。这个期间,影响黄金价格最主要的因素莫非三点,其一为贸易争端的体现,其次就是美叙问题的发展情况,再则为美股的疲软。前两者为市场避险情绪的体现,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旦避险事件有缓和的趋势,那么黄金大概率先走一个回撤,但是整体的上行趋势却无法忽视。日线级别来看,均线系统呈多头趋势排列,且黄金价格依托MA10均线支撑呈向上排列。但是布林带再次呈现一个较为明显的三轨平行状,短周期而言,黄金只有突破1355一线后,黄金才有可能进行二次上行,STO灵动指标黄金金叉状有所放缓,黄金上行的力度有所扼制。4小时来看,黄金三轨有缩口的趋势,联系昨日黄金上涨的状态,黄金现阶段大概率是一个修复指标的趋势。那么日内我们重点关注上方1353-13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2-1340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原油近期跌不下去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但WTI原油及RBOB汽油期货今日受欧佩克可能延长其减产协议支撑反弹,并在API数据公布后进一步上涨。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看,昨日低位回升吞没式收复上涨,阳线收复部分失地,差点完成了吞没式的反转收复,昨日虽然油价强势拉升,上涨近1.5美金,再度破位年内新高,但是上方69一线压力仍然十分强劲。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虽然也看似被打开,但是也要注意后市的延续性。短线四小时图上,昨日盘价格触低后反弹,当前油价维持68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上行,4小时目前的价位偏高,但整体维持强势中。同时公布的API数据三大库存数据均录得减少,油价多头再受助攻上涨,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还是建议顺势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区间6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7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赌博,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