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现货市场一个全球性的市场,如何做市场永久的霸主

[2018-04-19 10:57:25]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震荡是价格波动运行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所有的单边行情都需要震荡来酝酿,我们所谓的技术指标,在震荡过程中,其实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对于有足够的实盘经验的人来说,其实是通过揣摩主力的意图以及行情运行的时间点和格局来判断行情的方向。阻力位置,上不去必然就会下来,而支撑位置,下不去,必然就会再次反弹。有些关键的位置,一旦破位,就必然会走延续,所谓的盘感,也无外乎就这些内容,而掌握这些内容,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简单的学会运用技术指标就可以。而是需要经过长期的实战总结、反复论证,达到能读懂盘面波动的意义的境界。若你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交易者,必须经过千百次的磨练和打击,也必须经历这种常人难以忍受的折磨,才能从中悟出真理。而若你是一个只想小赚怡情,能做就做,不能做就退出的交易者,那我建议你根本就不要来投资市场,因为这里的成功来的并不容易。反之,你必须找到一个优秀的投资者和他合作,才能完成你的夙愿。

每天都有无数的投资朋友信心满满的走进现货投资市场,但是由于准备不足而被市场扫出场外的朋友也很多。参与现货投资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够在这个市场上做到得偿所愿的寥寥无几,这就提醒投资者在进行现货投资之前一定要重视准备工作。很多进行现货投资的朋友在投资时,总觉得收益慢,因此频繁地买进卖出,但效果却事与愿违,常常亏损。这种急功近利的状态是不可取的,频繁的进出市场只能徒增交易成本而不能很好的把握收益率。

对于优秀的现货投资者来说,市场机会很重要,但是想要把握住机会就必须学会为交易做充足的准备工作,但是如果不能耐心的做好准备工作,频繁的进行交易就会事倍功半,所以,一定要杜绝这种情况。要以平和的心态把握最佳的入市机会,争取收益的最大化。现货投资对于投资者的要求是方方面面的,从知识积累到交易心态,以及对于基本面经济数据的分析判断能力等,只有在这些问题上做好准备才能够保证交易较高的成功率。

大家都知道基本面是决定行情趋势变化的根本原因,而技术分析是建立在对历史行情变化状况进行统计的基础之上的,但是其中深层次的原因投资者也应该做一下了解。投资者能够通过技术分析手段来判断后市行情是建立在市场能够消化包容一切的基础之上的,所有影响行情的因素实质上都已经包含在价格的变化之中,所以,投资者可以通过研究价格的变化来对行情后市做出分析。

这个前提是实质含义其实就是价格变化必定反应供求关系,如果需求大于供给,价格便上涨,如果供给过于需求,价格必然下跌,供求规律是所有经济预测方法的出发点,把它倒过来,那么,只要价格上涨,不论是因为什么具体的原因,需求一定超过供给,从经济基础上说必定看好;如果价格下跌,从经济基础上说必定看淡。归根结底,技术分析者不过是通过价格的变化间接地研究基本面。大多数技术派人士也会同意,正是某种商品的供求关系,即基本面决定了该商品的看涨或者看跌。图表本身并不能导致市场的升跌,只是简明地显示了市场上流行的乐观或悲观的心态。

图表派通常不理会价格涨落的原因,而且在价格趋势形成的早期或者市场正处在关键转折点的时候,往往没人确切了解市场为什么会如此这般古怪地动作。恰恰是在这种至关紧要的时刻,技术分析者常常独辟蹊径,一语中的。所以随着投资者市场经验日益丰富,遇到上边这种情况越多,市场行为包容消化一切这一句话就越发显出不可抗拒的魅力。

 

 顺理成章,既然影响市场价格的所有因素最终必定要通过市场价格反映出来,那么研究价格就够了。实际上,图表分析师只不过是通过研究价格图表及大量的辅助技术指标,让市场自己揭示它最可能的走势,而并不是分析师凭他的精明征服了市场。今后讨论的所有技术工具只不过是市场分析的辅助手段。技术分析派当然知道市场涨落肯定有缘故,但他们认为这些因素对于分析预测无关痛痒。因此,一些精通技术分析的投资者在选择交易机会的时候往往只是以技术分析做判断而不管基本面的变化,在他们看来以技术分析来判断后市行情更具可操作性。而我会根据基本面和技术面相结合来分析行情,单纯的靠某一方面会显得很盲目。现货市场一个全球性的市场,我们只有顺应市场趋势才是王道,才能生存的更久。你认为呢?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