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9避险情绪缓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19 15:27:42]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近期美国与朝鲜的局势发生了较大改变,美国总统特使访问朝鲜并且与朝鲜最高领导人会晤,建立良好关系的同时为接下来的两国元首见面做足准备。这也是近十八年以来美朝间最高层级别的接触,意义非常重大。至少从目前来看朝鲜局势再无生变的可能。此外,美国政府告知俄罗斯大使馆,确定美方近期不会对俄罗斯展开新一轮制裁行动。几大事件缓和了市场的避险情绪,美元美股均出现反弹,短期内这些风险事件若都能不再发酵,那么黄金市场上涨的动能也会一并衰竭。

 

黄金:本周日线连续小幅三连阳,低点不断抬升,高点不断上移,但这个过程相对比较缓,也就是说涨势乏力。三根几乎等长阳线排列,也暗示下方支撑比较稳固,整体处于高位震荡格局。隔夜金价止跌反弹强势突破1350美元关口承压于1356美元一带回撤,日内该位置仍是我们关注的阻力点,一旦上破的话可能会进一步测试布林带上轨于1360美元一带,但上方1362/1365/1366美元一带形成强势阻力,谨慎面临承压回调需求。而短期下方则重点关注MA5于1346美元一带支撑,关键支撑则关注1340美元一带位置,而该位置可作为本周多空分界点,在之上仍是倾向看涨。四小时上看黄金继隔夜冲高收取一颗长上影十字星之后,涨势乏力,阴阳排列处于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布林带呈缩口状态,短周期各大均线向下,MACD量能放缓,短期内预计有回调需求,上方关注布林带上轨于1356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345美元一带支撑,低多操作为主。

 

原油:周三(4月18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4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107.1万桶,预期为减少142.9万桶,前值为增加330.6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5万桶至1054万桶/日,连续8周录得增长。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拉升,日内涨幅双双扩大至逾2%。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沙特支持油价达到80美元/桶,甚至100美元/桶。此外,即便减产目标达成,欧佩克也不大可能在6月会议上改变减产协议。对于原油多头而言,好日子可能还未结束!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周三录得一根大阳线,行情多头表现强势。目前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上轨强势上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呈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向外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向上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上攻,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周释玺建议上方关注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整数关口支撑,回落做多为主。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