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19黄金初请数据重磅来袭,黄金能否上演逆风高飞?

[2018-04-19 15:48:21]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19黄金初请数据重磅来袭,黄金能否上演逆风高飞?

 周四(4月19日)凌晨02:00,美联储如期公布指示美国经济前景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褐皮书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由于征收关税,钢铁价格走高,有时甚至“过分走高”,预计物价将因关税政策而上涨,其中就包括钢铁以及建筑材料。除关税政策和贸易战让人担忧外,美国经济前景总体呈现积极的一面,美国经济活动温和扩张。褐皮书文件公布后,据金融博客零对冲统计,在4月的褐皮书中,“关税”一词出现36次,然而3月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中没有提到“关税”一词,证实了褐皮书中美联储官员对关税的担忧。受褐皮书中性立场影响,国际现货黄金维持高位震荡,直至收盘。

 

凌晨的美联储褐皮书,可能不如市场预期放出鹰派文件内容,或是也尚未满足等待文件爆冷放出鸽派宣言的看涨投资者。不过,在汇市多事之秋之际,褐皮书的中性立场,反而能让因贸易战、叙利亚问题衍生出来的避险买需情绪开始降温,让黄金市场不至于过于动荡。按照历来传统,美联储每次在重大事件出炉后,总会有美联储官员发表演讲。接下来,我们就看看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凌晨3点发表,题为“美国经济展望及货币政策影响”的演讲。

 

在此次演讲中,美联储杜德利讲话的核心内容:预计4月通胀同比将增加。具体内容显示为,杜德利认为目前美国劳动力市场可能有更多闲置,通胀仍低于2%,所以不支持提高美联储的通胀目标。希望美联储应该回归到中性利率以确保物价稳定,并重申渐进加息仍然是合适的,这一观点。他预计美联储货币政策将在接下来几年“略微收紧”。对美联储褐皮书提到的经济表现良好,短期经济向好表示认可。在杜德利的演讲过后,褐皮书和官员讲话的中性立场将黄金多头立于不败之地,黄金在高位驻扎。v:jt861861

 

黄金:从盘面上来看4小时图,整体结构上运行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欧盘黄金多次向下测试1340区域支撑,测试不破直接走强,欧盘破位日内高点,同时刷新了前期的新高,美盘延续走强的概率大,同时高点在一次刷新了新高,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白银已经率先突破新高,打开上行空间,势必后期将会带动黄金继续上行走强,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回落做多即可,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目前黄金顶轨运行关注顶轨动作一旦打开布林带,后期将会继续走强上行,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上运行,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向上,目前向上发散运行,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短线上方关注1355一线阻力。

 

小时图看黄金在涨至1352一线后上涨力度有所减弱,均线MA5、10日线向上,30、60日线有拐头向上迹象,但向上走势不明显,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后向上,且红柱动能放量,李 通金综合看黄金短线偏多,中长中仍偏震荡,黄金短线继续关注1355一线阻力位。只要不有效破位这一线仍可介入空单。今日操作方面通金个人建议回落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344-1345附近做多 ,止损1340,目标1353-55.

 

              2、上方1356阻力不破轻仓进空,止损1361,目标1350-1348

 

原油:经历周初两天回调修正,昨日重新回归上涨走势,破位上方67.7阻力位,最高反弹68.9位置,再次刷新近期高点。昨日日内行情持续震荡上行,途中没有回调,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短线四小时图上,盘价格触低后反弹,当前油价维持67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上行。通 金认为原油短线走多概率较大。美盘美国至4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利空,行情冲高68.4回落,小幅回调后,行情再次回归涨势,说明多头很强势。原油近期保持看涨思路,至于目前上方阻力暂时不明确,只能跟着日线上涨走,日内操作给到回调机会直接做多即可,今日关注下方67.7附近支撑。v:jt861861

 

原油操作建议:回调68.2附近做多,止损放在67.7,目标点位69.0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