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19黄金震荡慢行生死一线就在今夜,金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4-19 16:34:00]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19黄金震荡慢行生死一线就在今夜,金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结构大于一切,基本面就是为了结构而服务,就比如黄金议息会议当天,李 通 金说过黄金整体的结构依然运行在大区间1307到1357区间震荡,议息会议当天直接在1309一线进场做多,冲击1357一线回落,再一次在结构点位1320一线布局中短线多单,冲击1365再次回落后,继续坚守1333一线做多黄金1337继续做多黄金,昨日再一次在1342做多黄金1344做多黄金,到位前期盘整带顶部区域1354一线获利,这就是结构的力量,虽然黄金走势很纠结,但是不得不提的是,黄金整体的结构上在缓慢的不断的往上抬升,今日黄金再一次运行在关键节点,黄金能否破位就看今日,今日重点关注日线的收线,收线实体站上1357一线才能证明黄金真正的破位盘整带走势。

  基本面消息:欧盟正在拟定一项和平提议,希望能结束与白宫的贸易敌对关系,避免两周后被施加钢铝关税,根据报道,欧盟正在考虑的提案核心内容是:一个微缩版、简化版的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伙伴关系协定(TTIP),它将满足特朗普政府之前提出的关键要求:降低欧洲对美国汽车、配件和工业机械征收的关税,降低关税可能也将适用于一些美国的农产品和药品,作为回报,欧盟将要求美国允许欧盟公司参与美国政府采购,这一问题一直是TTIP谈判中的障碍,最终的协议可能包括欧盟承诺与美国共同参与利用WTO规则来对抗中国的法律行动,欧洲各国政府还将承诺对中国施加更大压力,以便为欧美企业创造一个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并遏制知识产权盗窃。面对来自欧美最新的贸易挑衅,中方再度挥出重拳!中国商务部周四公告称,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新加坡的进口卤化丁基橡胶存在倾销,国内卤化丁基橡胶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决定实施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商务部周四表示,中国不希望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但中方已做好任何应对准备,将奉陪到底坚决予以回击,而就在4月17日,中国商务部宣布对美进口高粱实施反倾销措施。v:jt861861


 

  黄金昨日日线继续收阳上行,但是相对于白银而言上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整体上依然运行在大区间1355到1310大区间内部震荡,目前黄金再一次蓄力上攻盘整带顶部区域1355一线位置,本次黄金上涨走势跟前期几次黄金上攻走势有点区别,本次黄金是自底部蓄势沿着10均线慢涨的多头走势,稳定性更强,加上白银已经率先破位盘整带,后期带动黄金破位盘整带的概率大,但是短期也不得不防破位失败的走势,此时操作上还是要保持谨慎,但是操作上还是要保持偏多头思路不变,从指标来看,布林带有开口发散迹象,RSI走平,Stoch指标中部金叉往上,目前处于中高位,指标显示黄金短线依然偏向上行,均线上,大周期89均线一直往上运行,小周期10均线往上运行,均线上支撑黄金上行,今日重点关注日线1366到1357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此位置也刚好在1355区域一线,重点关注;4小时图上,此处黄金的启动点是1333一线,运行着慢涨的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行情,同时大周期均线和小周期均线往上发散完好,多头走势完好,那么操作上优先考虑小级别的多头走势,今日操作上依托4小时的10均线做多即可,也就是依托1347一线做多即可,当然也要时刻注意1355一线的破位情况,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布林带开口往上发散,Stoch指标中部有金叉迹象,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下方重点关注1333到1337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此趋势线不破,后期黄金依然会运行一个震荡多头走势行情,日内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回落以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355和1360和136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47和1342和1337一线支撑位。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大阳线破位盘整了三个月的盘整带走势,白银的强势多头行情开启,积蓄三个月的动能爆发,后期白银将会继续走强冲击前期高点17.7一线, 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回落继续进场做多,从均线来看,大周期89均线彻底扭转向上发散,小周期10均线向上发散,均线上指标显示白银后期继续走强上行的概率大,同时昨日的标志性大阳线已经代表多方进场的意愿,后期白银继续走强的概率大,操作上依托前期盘整了三个月的盘整带平台顶部17一线继续做多白银,操作上继续保持回落以多位置即可;从4小时图来看,白银昨日强势上破前期高点16.9一线,随后开启暴涨模式一路走强上行,多头强势上行,目前短期K线偏离均线,有调整修复均线的必要,加上白银短期K线上行动能减缓,短期白银更偏向高位震荡整理修复均线的概率大,当然修复完成后,继续走强的概率大,操作上继续保持回落进场做多的思路即可,日内上方关注17.3和17.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7.1和17一线支撑位。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周二收出探底阳线企稳10均线线,昨日小幅测试10均线位置直接走强,多头强势猛攻,直接击穿前期高点67.7一线位置走强,冲击69一线,日线再一次刷新新高,多头强势来袭,日线沿着10均线继续走强,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再一次延续,日线操作上继续顺势跟进多单,从指标来看,原油再次顶布林带上轨运行,指标RSI走平,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向上,指标上显示原油偏向继续走强的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K线已经偏向均线过大,短期有震荡修复的必要,后期一旦修复完成,后市原油将会继续走强,日内操作上继续依托10均线位置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短期有修正的必要,但是在强势多头走势行情当中,预计向下调整的幅度将会有限,操作上还是要等待回落以多位置,日内操作上依托68平台继续做多,日内上方关注69和69.5,下方关注68和67.6一线支撑位。v:jt861861

  总结:黄金日内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回落以多为主,

  日内上方关注1355和1360和136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47和1342和1337一线支撑位。

  白银操作上继续保持回落进场做多的思路即可,

  日内上方关注17.3和17.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7.1和17一线支撑位。

  原油日内操作上依托68平台继续做多,

  日内上方关注69和69.5,下方关注68和67.6一线支撑位。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