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9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4-19 17:33:11]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黄金依旧是震荡,昨日拉高突破连日来的震荡区间站上1350一线,区间的破位,意味着震荡格局有可能会被打破,但对于这一次的黄金走势,目前还是不能抱太大希望,毕竟,丝毫没有震荡结束的迹象,接下来,震荡还将继续,趋势依旧不明朗。刷盘行情迷惑了对方向的判断,交易上,也只能墙头草两边倒,那么强就跟那边。

 

黄金: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不要以后连阳的走势,就直接去追多,在不清楚技术形态的情况下,保持观望的思路,再加上4小时大阳之后,技术面1356.5依旧受阻回撤,短期来看,这一线还是可以执行一次短线空,虽然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二连阳之后,目前价格一直位于布林中轨一带运行,短期内价格依旧1357受阻,虽然昨天晚间强势上攻确实给了多头信心满满,笔者给出的短线空,小幅亏损出局,也很正常,今日笔者继续看好短线空,依托前期高点1357坚信看回撤,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55-1357-1362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48-1345-1342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做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

 

原油: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周二收出探底阳线企稳10均线线,昨日小幅测试10均线位置直接走强,多头强势猛攻,直接击穿前期高点67.7一线位置走强,冲击69一线,日线再一次刷新新高,多头强势来袭,日线沿着10均线继续走强,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再一次延续。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K线已经偏向均线过大,短期有震荡修复的必要,后期一旦修复完成,后市原油将会继续走强,日内操作上继续依托10均线位置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短期有修正的必要,但是在强势多头走势行情当中,预计向下调整的幅度将会有限,操作上还是要等待回落以多位置,日内操作上依托68平台继续做多,日内上方关注69和69.5,下方关注68和67.6一线支撑位。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