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9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4-19 20:11:34]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欧盘金价意外跳水,打破了多头强势的局面,也跌破了1350整数关口位置;但是周释玺提醒大家,欧盘的下跌是消息面刺激的短线下跌,空头延续性比较差,所以不要再低位去贸然追空;黄金日线图上看,近几日日K线站稳均线支撑后维持上升,虽然今日欧盘金价下跌,但是也是回落确认支撑的过程,金价下跌跌破5日均线1347,那么进一步支撑看到10日均线1343美元附近位置,日线上震荡上升的趋势还没有改变,因此晚间的走势周释玺依旧看好震荡上行。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下跌短线刺穿布林带中轨支撑,不过目前金价回升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究竟是否守住中轨支撑还需要等收线情况,不过4小时图上黄金震荡上升低位趋势也没有打破,短线的下跌周释玺认为只是回落修正的过程,因此晚间的操作上周释玺建议等回调到位之后布局多单,短期支撑位置关注1343美元附近;支撑位置放到1340下方,目标上看1350-55美元区域。

 

原油:昨日原油开盘即强整理慢涨,过渡至欧美盘时段强行突破前高加速,美盘时段触及最高点68.80。一方面受益于沙特方面据悉希望将油价维持于80美元上方,并建议维持产量控制。同时,EIA原油库存录得下降也对油价上涨作出贡献。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K线已经偏向均线过大,短期有震荡修复的必要,后期一旦修复完成,后市原油将会继续走强,日内操作上继续依托10均线位置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短期有修正的必要,但是在强势多头走势行情当中,周释玺预计向下调整的幅度将会有限,操作上还是要等待回落以多位置,日内操作上依托68平台继续做多。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