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9受市场消息面影响,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18-04-19 23:36:10]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4月19日,据人民日报报道,韩国称韩朝将发表宣布结束两国战争状态宣言,外交部回应称支持半岛早日结束战争状态,有关各方合力构建半岛和平机制。韩国总统表态,韩方致力于结束朝鲜半岛持续65年的停火状态签订和平协定,构建永久和平机制,为南北关系可持续发展开辟道路。朝鲜向国际社会表明其无核化意志,也向韩方传达了积极对话的意向,综合美朝领导人将要正式会面的消息以及韩朝领导人的表态,可以预见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有望消除,东北亚地区和平有望。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日线录得一根小阳线,日线呈现四连阳,行情继续表现强势格局。目前日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小幅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微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拐头朝下逐步向右走平,金价短线多头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偏强趋势。  

综合来看,黄金亚盘延续昨日多头继续上涨,金价升至三个交易日高点1354.7美元/盎司,黄金的上涨主要受市场消息面地缘紧张局势、贸易摩擦等风险市场提振上,但是欧盘时段市场有消息称,伊朗有望与欧盟达成美国所能接受的协议,引发金价跳水,短线行情表现偏弱震荡。操作上来看,笔者周释玺建议以区间震荡操作对待。上方关注13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2一线支撑。

  

原油:受到沙特当局的影响,今日再次拉升,目前已经处于69.5一线。日图级别来看,美油昨日收大阳线收复MA5日均线并突破前期高点市场多头情绪得到极大提振,副盘MACD双线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延续并不断增长,显示多头动能极为强劲。四小时图来看,在经过近一周的高位盘整后,油价终于迎来破位行情,并整体运行于趋势线上方。综合来看,油价上破盘整区间后多头趋势已经明朗,日内或有回调,操作上周释玺建议低位做多思路,关注68即MA5日均线支撑区域。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