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20早评,地缘紧张局势充满变量,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策略

[2018-04-20 06:28: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消息面——

 

为啥美国人想跟俄罗斯和好呢?后市避险消化黄金市场又会爆出什么行情?

 

美国媒体17日(当地时间)发布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过半受访美国民众希望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面。52%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应当邀请普京访美,改善美俄关系。

 

今年以来,美方已对俄罗斯追加两轮制裁,并因俄前特工在英国“中毒”事件驱逐多达60名俄外交人员。《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7日以知情人士为消息源报道,特朗普本人决定叫停追加对俄制裁。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称,美方还在讨论对俄施加额外制裁,相关决定将在“近期”作出。

 

如果美俄关系能够破冰,那地缘政治方面便是消除了一大隐患,黄金价格将失去较大的支撑之一。

 

周四(4月19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微跌,盘中现货黄金升至三个交易日高点后跳水,因伊朗核协议传来喜讯。此外,虽然英国3月零售销售大降,但英银加息预期仍在支撑英镑;国际油价则再创逾三年新高,因美国库存下滑而叙利亚极端组织受袭。

 

黄金:从技术形态上来看,从上周五截止目前,黄金四连阳走势,表明黄金现阶段多头的强劲。但是在大周期1365阻力下,黄金依旧保持着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那么只有合理有效的突破1365一线后,黄金才有可能实现较大程度的上行。这个期间,影响黄金价格最主要的因素莫非三点,其一为贸易争端的体现,其次就是美叙问题的发展情况,再则为美股的疲软。前两者为市场避险情绪的体现,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旦避险事件有缓和的趋势,那么黄金大概率先走一个回撤。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强力反弹后维持高位,但是依然是维持在1355下方,所以在1355一线形成关键阻力,目前布林带三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关键看日内能否直接破位1355,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STO双线即将形成死叉,可以看出短期虽然有形成死叉的条件,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压缩,所以对于4小时线来可以以上轨为压力,下轨为支撑,进行区间操作。综合分析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348-13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7-1335一线支撑,今日早盘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原油:周三晚间公布的EIA数据显示EIA三大油库存均产国预期下降,原因多头继续受到助力强势上涨,油价强势上破67大关,盘中高点一度触及68.6美元/桶,行情多头表现强势。且昨日市场沙特方面发出利好原油消息,继续为原油多头火上浇油,油价多头强势剑指70美元关口。

 

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四小时来看,原油自boll下轨收出启明星后,续以大阳吞没确认反弹,然后昨日欧盘在boll中轨短暂震荡后二次快速拉伸,沿着布林带上轨展开上涨,整体四小时存在回调可能,后市继续回调概率较大,那么后市操作上来看,笔者颜诗筠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0-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67.0一线支撑。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诗筠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颜诗筠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