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20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20 06:34:41]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20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四(4月19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微跌,盘中现货黄金升至三个交易日高点后跳水,因伊朗核协议传来喜讯。此外,虽然英国3月零售销售大降,但英银加息预期仍在支撑英镑;国际油价则再创逾三年新高,因美国库存下滑而叙利亚极端组织受袭。

黄金:黄金在大周期1365阻力下,黄金依旧保持着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只有合理有效的突破1365一线后,黄金才有可能实现较大程度的上行。这个期间,影响黄金价格最主要的因素金乾裕霸个人认为主要有三点,其一为贸易争端的体现,其次就是美叙问题的发展情况,再则为美股的疲软。技术面上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强力反弹后维持高位,但是依然是维持在1355下方,所以在1355一线形成关键阻力,目前布林带三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短线关键看能否直接破位1355,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STO双线即将形成死叉,可以看出短期虽然有形成死叉的条件,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压缩,所以对于4小时线来可以以上轨为压力,下轨为支撑,进行区间操作。金乾裕霸个人综合分析来看,下方重点关注1340-1337底部支撑,上方关注1350-1355一线阻力,今日操作方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日线图油价在上周连续上涨收阳,本周初油价进入回调阶段,但是因为EIA原油库存的大幅减少导致油价再次狂飙,油价测试70关口,截至目前日线收长上影小阴,目前短线对于昨日的涨势进行小幅修正,但是中线任然处于多头格局。短线上:油价昨日白盘小幅走高,但是欧盘不延续,美盘小幅回撤,目前走势处于一个高位的震荡修正格局,指标上面:MA5MA10死叉,MACD向下运行。价格有进一步小幅走跌修正预期。但是需要关注67.2—67.0的支撑,同时也是61.81与65.56的趋势线支撑,只要此趋势线不跌破,走势还是多头格局。跌破才能进入深度回调走势,所以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还是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0-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67.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更没有神这一说,分析师都有出错的时候,那么关键问题来了,笔者金乾裕霸个人坚持一个仓位和节奏要求VIP金友交易,没有重仓,对的次数再多,风控做不好一切都免谈,所以当单子出现错误的时候,走势和预期不一致,第一时间斩仓,而不是傻傻的死等止损,要做的就是胜率,靠的是盈利积累来赚取财富,而不是重仓交易,错误亏损还要反复加仓,这样的指导我这里没有,也不认同。投资交易永远技术风控第一位,心态和技术第二,盈利才会不断。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