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20叙利亚极端组织受袭,早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2018-04-20 07:37: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中美贸易摩擦经过一段时间缓和后,近期再次升温,尽管一时无法掀起更大的风浪,但贸易战的不确定性依旧打压投资者信心,这位黄金提供了支撑。中国政府周二宣布,将从周三开始向进口的美国高粱征收高额的反倾销保证金,保证金比率高于预期。美国商务部周二表示,已初步裁定从中国进口的普通合金铝板享受了补贴,因此设定了最高113%的反补贴税;并且已经开始调查中国是否在美国倾销钢制轮毂,以及中国生产商是否获得不公平补贴。

 

 

 

黄金:黄金亚盘震荡上升,探高不破高,欧盘承压回落,快速下探,刷新日内低点。美盘二次反弹承压于1350-1351,开始阶梯下行,试探1340一线支撑后触底反抽,最后日线中阴收尾。从目前来看黄金虽然是弱势,但还要继大幅度下跌的概率较小,并且近期走势都是在走震荡,目前上方1355一线承压,1337一线支撑,所以在未有效破位前就不要随意去判断走单边。日线图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位于K线下方起到支撑作用,黄金整体趋势依旧看涨,从日线图中,黄金昨日早间曾回踩强势支撑10日均线1342一线附近,然后呈现探底回升的十字星,目前多头走势保持良好运行态势,金价下方10日均线与boll通道中轨多头排列,向上发散;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强力反弹后维持高位,但是依然是维持在1355下方,所以在1355一线形成关键阻力,目前布林带三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关键看日内能否直接破位1355,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STO双线即将形成死叉,可以看出短期虽然有形成死叉的条件,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压缩,所以对于4小时线来可以以上轨为压力,下轨为支撑,进行区间操作。综合来看:昨日美盘大回调,力度也是很大,各位投资者是否有把握住这波利润呢?今日来看,笔者颜诗筠认为要顺应行情走势,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13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0一线支撑。

 

原油:目前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上轨强势上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呈现明显的多头趋势;短线四小时图上,昨日盘价格触低后反弹,当前油价维持69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上行,4小时目前的价位偏高,但整体维持强势中。综合来看:昨晚后市回调的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截止目前为止,最低触及67.9附近。短期来看,空头的转变还是较快的。但今日周线收官,笔者颜诗筠提示各位投资者,小心黑天鹅。笔者颜诗筠建议顺势而为,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关注上方6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7一线支撑。

 

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不管是做什么投资理财品种,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有些人做单的时候,一旦亏损就慌了,如果你是以这样的心态在做投资的,那可以考虑先休息一下了,这样的心态根本是做不好的,单子做进去,还能很客观的去分析行情的走势,不让你做的单子影响你对于行情的判断,亏损一点没关系,只要没有失去自我,钱是可以赚回来的,所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这个说着很简单,但是做到比较难,如果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并不难。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