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4.20早评美元拉升,黄金震荡,日内操作建议

[2018-04-20 07:42:43]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4.20早评美元拉升,黄金震荡,日内操作建议

 ​前言: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大家好,我是黄金分析师融诚天骄!


 

 

 

金市要闻:

  

国际贸易摩擦仍有重新升级的苗头。周二英美相继宣布禁止本国企业向中国中兴销售芯片等零部件,随后中国对从美国进口的高粱发起反倾销调查。周三美国宣布对产自中国的钢制轮毂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的“双反调查”。而此前特朗普炮轰中俄两国玩“货币政策”,虽然美财长努钦对此澄清,但仍需警惕特朗普变脸!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二警告称,美国与中国增加贸易限制可能会破坏稳定的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但这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仍有时间悬崖勒马。融诚天骄认为,中美贸易冲突,除非中美双方能够释放出缓和紧张经贸关系的明确积极信号,否者市场就很难对双方新的互掐行动产生大的兴趣,毕竟美方最终实施关税政策的日期已经确定,不过一旦中美之间出现意外的积极信号,融诚天骄认为可能会对黄金形成一轮打压。  

 

金市解析:

  

本周,美元指数从三周低点反弹,较为强势,对黄金走势构成一定压力,导致金价难以突破近三个月的交易区间。消息面上,美俄关系与中美经贸摩擦都有缓和迹象,避险情绪在逐渐降温。过半美国人希望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能够会面以改善美俄关系。贸易战稍有缓和美中双方有意展开磋商,在此情况下,黄金价格走势是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或是逆风而上有所突破因此影响。

  

 

 

 

日线图上看,黄金日K线十字阴K线调整,金价今日跌破5日均线1347支撑,下方均线支撑留意10日均线1343,其次20日均线1338,日图MACD红柱动能有所缩量,KDJ及RSI指标有向下发散的迹象,日图形态由早盘的偏强现在有转弱的迹象,短线继续做空思路;4小时图上,布林通道缩口运行,K线价格跌至布林中轨1345一线,下轨支撑位于1340关口,随着金价的下滑,K线价格走阴调整,MA短期均线向下拐头,MA5均线压制1349,附图MACD双线粘合有转死叉迹象,红柱动能逐步消散,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4小时图黄金呈现弱势震荡形态,综合来看,黄金反弹未能突破高点1355,今日黄金震荡向下的一个思路,融诚天骄老师建议上方关注1349一线阻力,下方看1340-1338一线支撑。恭忠皓/融诚天骄

  

建议1340附近做多,止损1336,目标1347一线

  

建议1349附近做空,止损1353,目标1340-1338一线

  

金市寄语:

  

融诚天骄(rctj188)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博弈,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融诚天骄,融诚天骄带你先盈利再谈合作!

 

文/融诚天骄 2018.4.20 唯一指导VX: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