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20避险情绪逐渐降温,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20 08:56:54]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四中国商务部公告称,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新加坡的进口卤化丁基橡胶存在倾销,国内卤化丁基橡胶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决定实施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商务部表示,中国不希望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但中方已做好任何应对准备,将奉陪到底坚决予以回击。周释玺认为中美之间持续的贸易紧张关系,以及美元普遍走软,这些因素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寻求避险。目前很多投资者都在观望,等待黄金实现下一步突破。黄金火爆行情或即将上演!  

本周,美元指数从三周低点反弹,较为强势,对黄金走势构成一定压力,导致金价难以突破近三个月的交易区间。消息面上,美俄关系与中美经贸摩擦都有缓和迹象,避险情绪在逐渐降温。过半美国人希望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能够会面以改善美俄关系。贸易战稍有缓和美中双方有意展开磋商,在此情况下,黄金价格走势是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或是逆风而上有所突破因此影响。

 

黄金: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整体结构上多头走势不变,依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昨日早盘黄金冲击关键节点1355一线失败后,随后迎来调整走势,下探1340一线支撑,短线黄金有企稳迹象,下跌动能在减缓,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发散,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但是指标显示下方调整的空间有限,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区间不破高位空,低位多,上方关注1350一线,下方关注1340一线支撑位。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至1350/1351做空,止损1354,目标1343-1340。  

2、建议回调至1340/1339做多,止损1337,目标1347-1349。 

原油:日线图油价在上周连续上涨收阳,本周初油价进入回调阶段,但是因为EIA原油库存的大幅减少导致油价再次狂飙,油价测试70关口,截至目前日线收长上影小阴,目前短线对于昨日的涨势进行小幅修正,但是中线任然处于多头格局。短线上:油价昨日白盘小幅走高,但是欧盘不延续,美盘小幅回撤,目前走势处于一个高位的震荡修正格局,指标上面:MA5MA10死叉,MACD向下运行。价格有进一步小幅走跌修正预期。但是需要关注67.2—67.0的支撑,同时也是61.81与65.56的趋势线支撑,只要此趋势线不跌破,走势还是多头格局。跌破才能进入深度回调走势,所以今日操作上周释玺个人还是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0-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67.0一线支撑。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