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20黄金原油周五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20 14:27:25]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在美英“围剿”中兴、美澳对华发起“双反调查”的背景下,中国周四对美欧产进口卤化丁基橡胶实施反倾销措施。对此,美国接下来可能会有所回应。美国财政部国际事务办公室的助理财长塔博特(Heath Tarbert)周四证实美财政部正在制定计划,以遏制中国在美收购敏感技术。这一最新消息看似“旧闻炒作”,实则说明中美贸易争端远未结束。另外,周四华尔街日报援引欧洲官员称,欧盟正拟定一项和平提议,其中可能包括欧盟承诺与美国共同参与利用WTO规则来对抗中国的法律行动。

 

黄金:尽管周四晚间黄金遭遇两波巨量抛单,但贸易摩擦阴影挥之不去,对黄金多头而言仍是一定的支撑。日图显示,黄金本周持稳于1340一线支撑走强,但是上行空间被连续限制在1月高点以来的下行压力线(1355)下方。连续不能突破该阻力位可能引发短线回调压力,回调则继续关注1340一线支撑。不过,如果有效突破1355,则黄金或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往上关注1365以及1370等水平的阻力。 

黄金日K线十字阴K线调整,金价今日跌破5日均线1347支撑,下方均线支撑留意10日均线1343,其次20日均线1338,日图MACD红柱动能有所缩量,KDJ及RSI指标有向下发散的迹象,日图形态由早盘的偏强现在有转弱的迹象,短线继续做空思路; 

4小时级别,布林通道缩口运行,K线价格跌至布林中轨1345一线,下轨支撑位于1340关口,随着金价的下滑,K线价格走阴调整,MA短期均线向下拐头,MA5均线压制1349,MACD双线粘合有转死叉迹象,红柱动能逐步消散,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4小时图黄金呈现弱势震荡形态; 

周释玺综合来看,黄金反弹未能突破高点1350,今日黄金震荡向下的一个思路,建议上方关注1346一线阻力,下方看1336一线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333。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触及1345/6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341附近,进一步1338附近; 

2、下方触及1338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345附近;

 

 

 

原油:受沙特鹰派言论、EIA库存报告利好以及中东局势支撑,油价近期涨势喜人,一度涨至近三年半以来最高水平。今日原油多头的焦点将放在周五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举行的会议。投资者需要留意欧佩克对未来的减产期限、供给和需求的预期变化。昨天国际油价一度刷新2014年以来新高,昨日美原油市场冲高回落,再度迎来倒V过山车行情,行情早盘开盘在68.7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69.55的新高后行情短期超买开始下行,盘中最低给到了67.9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68.1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倒锤头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谨慎做多。日内上方关注69.5有效阻力,下方关注67.6一线支撑位。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