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20周线收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20 15:20:50]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五(4月20日)亚盘早间,金价开盘走低,延续昨日跌势,承压于1347美元一线下方。受美元走高和债券收益率飙升的影响,且多重地缘政治风险消退,黄金多头无力延续上升动能。尽管交易商继续支撑贵金属,金价仍回落至1345美元一线下方。因经济数据显示通胀压力,刺激国债收益率和美元走高。由于交易员押注通胀和经济增长将在费城联储数据走强后保持坚挺,表明投入价格将继续上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逾2.9%。 

黄金:黄金技术面上看,上方1355-56的阻力压制一直未能突破,引发短线的回调压力,加之美元反弹和抛售压力,黄金大跌回吐了近期大部分的涨幅,目前金价持于1340关口运行,早盘时段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340关口的支撑情况。

技术面上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强力反弹后维持高位,目前布林带三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短线关键看能否直接破位1355,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STO双线即将形成死叉,可以看出短期虽然有形成死叉的条件,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压缩,所以对于4小时线来可以以上轨为压力,下轨为支撑,进行区间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1341附近做多,看向1348-1350 

2.跌破1340回调到1343做空,目标1335附近

 

 

原油:从日线上看,昨日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再度强势收阴,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但是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而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4小时线上来看,自65.5一线低点再度展开反弹破高浪形,目前正处于回调中运行。

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多运行,但是创出新高后短期有回调需求。虽然昨日油价再度回调,但是这波下跌看似凶猛,终究跌幅还是在正常的回调之中,后继还是有所乏力,因此目前油价的这波下跌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近期进一步的确认。 

操作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0一线压力,下方65.5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9.6一线阻力,下方67.5一线支撑。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