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20影响黄金价格的几大因素!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20 16:18:17]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4月20日。亚盘早间,金价开盘走低,延续昨日跌。受美元走高和债券收益率飙升的影响,且多重地缘政治风险消退,黄金多头无力延续上升动能。今晚投资者需要留意2018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

 

黄金黄金在大周期1365阻力下,黄金依旧保持着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只有合理有效的突破1365一线后,黄金才有可能实现较大程度的上行。这个期间,影响黄金价格最主要的因素周释玺个人认为主要有三点,其一为贸易争端的体现,其次就是美叙问题的发展情况,再则为美股的疲软。技术面上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强力反弹后维持高位,但是依然是维持在1355下方,所以在1355一线形成关键阻力,目前布林带三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短线关键看能否直接破位1355,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STO双线即将形成死叉,可以看出短期虽然有形成死叉的条件,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压缩,所以对于4小时线来可以以上轨为压力,下轨为支撑,进行区间操作。周释玺个人综合分析来看,下方重点关注1340-1337底部支撑,上方关注1350-1355一线阻力,今日操作方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强势大涨,再度破高,昨日盘油价继续维持上行,盘中触高69.55一带,距离70关口近在咫尺。由于后夜走出回撤,导致日线上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柱,短期均线上行势能不强,短周期指标已现乏力,看似强势的局面已有缓和迹象,日线谨慎看涨。昨日盘价格触高后回撤;4小时上录得连阴,但是阴柱的实体部分均不长,回撤不是急速而有力的,这样来看就不是空头的扭转,而只是局部的调整,加之短周期指标并未完全下行放量,4小时不过度看空。原油价反弹已确立强势发展方向,昨日触高后的回撤只是局部调整,因此操作上仍要维持顺势多看再涨为主。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