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20周五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20 20:26:12]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今日周五收官,黄金价格小幅下跌,或将录得三周来首次周线下滑,因市场预期美国会继续加息,且围绕朝鲜半岛和叙利亚的政治紧张态势缓解,损及对黄金的需求。美联储今年已经加息一次,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还将至少再加息两次,也可能三次。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和其他欧佩克官员表示,今天的会议不太可能改变评估协议成功的参数。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称欧佩克会议将关注基本面状况,而非价格。另有消息人士认为,即便目标达成,欧佩克也不大可能在6月会议上改变减产协议.。

 

黄金:日线方面,随着连续2天的走跌,目前K线跌至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只需一步就可以将黄金打入布林带中下轨的弱势区域当中,从而结束黄金从3月21日上涨到布林带中上轨以来的高位震荡,转而让黄金进入到中下轨的弱势区域当中,坚持多头的朋友也该梦醒了,MA5均线上也是出于向下勾头的状态,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下勾头粘合慢线,只要今晚收线在1338下方,那么日线必然是一波双死叉向下的局面。4小时方面,昨日的下跌让4小时形成一波双死叉形态,白盘双死叉完全走了出来,价格也有布林带中轨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目前附图指标MACD快线已经跌破O轴的位置,这也给空头带来了更多的空间,只要晚间再来一波走跌,那么快慢线都将跌破O轴,上方MA10和MA30均线粘合在布林带中轨1345形成阻力点,MA5均线和MA60均线在1349形成第一阻力,晚间触及这一线可以去进一些空单。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周释玺认为要顺应行情走势,策略上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134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6一线支撑。今天是周五,谨防黑天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346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38,破位看1336;(激进者可直接空) 

2、若回调至133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42,破位看1345。

 

 

原油:原油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向外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向上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上攻,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昨晚后市回调的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截止目前为止,最低触及67.6附近。短期来看,空头的转变还是较快的。但今日周线收官,小心黑天鹅。晚间操作上周释玺建议顺势而为,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关注上方6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68.2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5,破位看67.2;(激进者可以直接空) 

2、若回调至67.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8.0,破位看68.2;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