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20黄金冲高后的回落,周线收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20 23:11:37]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4月20日讯 本周,美元强势上涨,近两日现货黄金下跌,但受美俄关系和中美贸易摩擦两大不定时“炸弹”的避险因素支撑。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及美国空袭叙利亚的忧虑缓和,兼之经济增长带动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美元在盘面上受到支撑上涨,因此黄金承压回落;但中兴通讯在中美贸易摩擦期间遭遇了美国商务部的拒绝令,该事件持续发酵,下周贸易局势风险可能左右金价。日内稍晚23:15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旧金山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威廉姆斯均将发表讲话,关注相关措辞会否进一步抬升美联储加息预期,同时注意金价波动。

 

黄金: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整体结构上空头走势不变,依然运行着,低点抬升,空头走势不变,早盘黄金冲击关键节点1365一线失败后,随后迎来调整走势,下探前期1335一线支撑,短线黄金有企稳平台迹象,上升动能在减缓,操作上还是依托1333到1337的上升趋势线看黄金的震荡走势结构,结构不变,震荡偏空走势将会延续,操作上继续维持原有观点不变,依托1343一线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发散,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但是指标显示下方调整的空间有限,短线操作建议以区间震荡高估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53-1355一线,下方关注1322一线支撑位。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长上影阴柱,多头承压,短线回落修正需求。短线上:价格自2018年2月13号重拾多头还是,走势呈现上升通道。目前昨日冲顶承压,价格在美盘快速回撤,凌晨测试68.00一线。截止目前日内68附近窄幅震荡,目前指标上MA指标下行运行放缓,同时MACD指标拐头动能柱缩量,短线有反弹预期。但是对于笔者周释玺近期收到消息提振原油走高并未给到太多的回调,目前68一线附近的窄幅震荡,虽没有看似支撑,但是目前的回撤修正力度还是不够。下方的支撑位67.8前方顶点位需要注意。但是跌破测试61.8与65.56的趋势线的支撑概率较大。跌破此位置将进入深度回调。晚间操作上来看,笔者周释玺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8.8-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4-67.2一线支撑。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