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4.24早评黄金大幅下挫,早盘操作建议

[2018-04-24 09:13:41]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4.24早评黄金大幅下挫,早盘操作建议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早上好,做投资最为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如何分析市场行情,二是要懂得如何控制风险保住本金,作为一名合格的投资者,保住本金才是他盈利的前提,我们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不要把投资当成du博,想着我在这个市场玩多久要赚多少钱,这样你只会输个精光,心态决定了你是否适应这个市场,能否在这个市场上赚钱,积极的人总是看到机会,消极的人总是担心种种,如果你正在埋怨命运不眷顾,那么对不起,命运这东西,是失败者给自己找的借口,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相信我相信你相信结果一定会好!

 

 

日内行情分析:

 

根据既定的计划一步步的操作往往就是最好的思路,昨日预设的上升趋势线附近多头未能成功获利,但是相反的跌穿趋势线却迎来空头的好机会,这一点就再次说明哪怕在左侧交易失败,那么到了右侧你还是可以轻松的赚回损失,不存在太多的意外,只要是趋势正常的情况下是很难出现错误的,把握好右侧交易最终才能把握好成功的交易 指导官微:rctj188,不在在乎一时间的得失,在乎整体局势的发展,这样才能运筹帷幄,牢牢的抓稳趋势。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强势下跌趋势中,从昨日的下滑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下跌已经打破大结构上涨趋势的支撑,也就是自从打破1332的支撑线之后进入右侧交易的空头范围,从K线形态上来看,持续的空头并列是非常明确的,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短期内占据主导。均线上来看多重均线拐头往下,K线一路沿着5MA快速下跌,未来K线不破10MA压制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中,这一点与昨日的分析暂时没有区别,但是均线整体的性质出现呢变化,因为现在是中长期均线与短期均线集体拐头往下。指标上KDJ持续低位钝化,无法确认下方具体支撑点,但是若出现第三次钝化理论上存在反弹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行,动能绿柱逐步走弱,不排除即将出现止跌的可能。恭忠皓/融诚天骄

总体上黄金已经形成单边下行之势,理论上在均线上反弹不突破10MA将保持这种快速下跌行情,由于前期长时间震荡导致日线振幅缩小,所以本次下探对于空间不可抱有太大的期望,操作上可以继续沿着10MA的压制在5MA附近做空下看。

 

天骄寄语:

 

最近有不少同行冒充客户套取天骄策略去谋求利益,为了保证投资者朋友的权益,所以天骄决定如果您只是打着关注的名字实则套取策略去做坏事的或者招商同行请不要打扰。当然天骄知道这可能对你们有点不太礼貌,但是天骄不得不这么做,不然到时候市场混乱,受伤的就不是一个两个,这个市场将不再安宁。另外天骄需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擦亮您的双眼,认准权威。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亻言rctj188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