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黄金冲高回落空头强势 原油震荡走强

[2018-04-24 16:40:51]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黄金一直与美元保持着反向关系,但自美联储于2017年12月加息以来,黄金价格已累计上涨近8.5%,而同期的利率则在加速上升。对此,根据WGC的数据,黄金与利率之间的反向关系有时可能会被打破,因为外部宏观因素不会直接受到美国利率的影响。根据这份报告,美元对黄金的相关性在于它对整体经济的影响。美元对金价影响了超过利率的主要原因在于,美元的走势已经反映了对于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预期。此外,美元也反映了美国和主要经济体之间的利差预期,以及投资者对贸易失衡的看法,这些因素目前都与黄金有关。

黄金:周五金价跌破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之后,支撑转为阻力位金价反弹,且因朝局势缓解,黄金价格早盘跳空低开,亚盘小幅回升回补缺口之后便再度下跌失守1330关口;金价目前已跌破1330关口,已跌破关键支撑位1335.40美元/盎司,走势转空,下一步将考验1320及1310支撑,若这两关失守,金价将会对考验1300大关。沐琛个人建议关注下方132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30一线阻力。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328-30附近空,止损1332,目标1320,破位顺势跟进

原油:原油昨日如期走出探底回升,亚欧盘小幅震荡横盘于68附近,临近美盘迎来空头快速下探,最低到达昨日提到的多头防守位也是4小时顶底转换位67一线强势支撑住,凌晨走出多头连续拉升,强势站上昨日4小时开跌口68.3,最高触及69一线遇阻小幅回落,日线收出一根略带长下引线中阳,再次试探前期高点69上方阻力,多头强势依旧,昨日早间发文提到依托67.2为防守位布局多单顺利到达目标位68.5附近,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顺势主多,昨日凌晨多头强势拉高使得今日颈线位上移至68.3一线,下方关注67.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9-69.5-70阻力位。原油操作建议:回调68.3附近多单,止损67.6,目标69.3-69.5,突破新高可继续持有

理财之道:严格止损,稳中求胜;移动止损,利润最大化。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