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24美国债率升高利好美元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布局

[2018-04-24 17:15:22]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叙利亚局势未有大的变故,中美贸易战得以缓和,且最新的消息显示,美方愿以谈判的方式解决贸易争端,抵消了紧绷着的市场氛围情绪。上周六朝鲜释放出积极的对话信号,放弃核武与导弹试验的同时更要实行改革开放,且要以周边国家维持良好的发展关系,这无疑是在为接下来美国与朝鲜两国间最高领导人的会面打下基础。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日表示,朝鲜问题的最终解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可能会达成协议,也有可能不会,现有的局势也有可能发生逆转,因此这样的风险升温我们理应提前做出预防。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23日,现货黄金创逾两周新低,因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则刷新七周半峰值,受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支撑。同时投资者对朝鲜半岛政治风险的担忧缓解拖累避险资产。此外美国方面放风称,可能有条件地解除对俄铝制裁,伦敦LME三个月期铝短线暴泻逾200美元,创近13年来最大单日跌幅。黄金从上周遇阻1356高点回落,行情开启了一波震荡式下跌,现在已经跌破1333低点接下来将考验1320低点支撑,如果继续下行将再度考验千三。美盘延续回落测试1322低点,小周期结构弱势震荡下跌。延续上周五的格调,反弹空间小。整理后直接破低下行。短线偏空,黄金下探后轻微放缓,空间上得到释放。靠近周线中轨支撑,

 

莫千机认为当然是守1320低点尝试布局一次多单,这个位置非常关键很可能决定大区间震荡结束之后方向的选择,所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依旧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原油方面昨天行情整体受到小的下行通道受阻以及消息面的刺激快速回落,同时后续受到67.2一线的短线波段的0.618的黄金分割支撑以及日线10日均线的支撑,以及短线的顶底循环企稳晚间凌晨大幅拉升同时也是4小时上从高位回踩67.2一线运行13根K线止跌企稳,日线报收阳线,日内黄金大趋势依旧看涨,虽然短线上方指标呈现超买状态,日线上5日均线支撑位于67.6一线,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上后续还有上行的空间,4小时上macd金叉发散,红色动能冒头,随机指标位于超买区域运行,布林带有再次开口向上的迹象,小时线上macd金叉发散,随机指标金叉上扬,短线关注前高69.5一线的压力位置。

莫千机认为若是破位上行空间将会进一步打开,短线操作上依旧采取上方回调做多的操作思路为主。行情有盘中即使提示。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