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黄金1335不破难反转,4.25黄金趋势判断走势分析

[2018-04-25 10:46:0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黄金1335不破难反转,4.25黄金趋势判断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止跌反弹,扩大早间涨幅,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2.51美元/盎司,从昨日的抛压中缓解,金价重新站上1330一线。日内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双方重启对伊朗核协议的谈判,特朗普态度强硬,伊朗也不甘示弱,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美元周二小幅下挫,美股暴跌,对黄金构成一定的支撑。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全球经济增长是好事,然而相关数据显示,风险系数正在悄然攀升。自金融危机以来,全球经历了一次显着的经济复苏。截至2017年,全球的GDP增长率达到了3%。虽然全球GDP数据表现良好,但是持续了多年的全球经济增长动能正在逐渐减弱,市场风险开始激增,全球经济可能将进入周期转折点。全球的风险系数已经攀升至多年来的高位。全球债务水平与贸易战争端持续发酵两大问题或将助推黄金多头大军在今年赢来最大牛市。现货黄金止跌反弹主要是因为,金价在遭受连续三日大跌之后,吸引了一定逢低买盘,再加上伊朗核协议危机将点燃,市场避险情绪回归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同时美元周二小幅下挫,也对黄金构成一定的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宫忠浩“现货绝影”大趋势上的格局暂时仍旧以区间震荡为主,黄金昨日的止跌收涨,主要受助于美国总统对于要重启对伊朗核协议的谈判,但伊朗的态度也是不甘示弱。进而市场的避险情绪由此升温,黄金避险上涨日线收阳,且目前行情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那么对于今天的操作来看,虽说短线避险情绪升温,但是近期中东局势及中美贸易摩擦方面都有所缓和且美指近期还是表现一个强势形态,都将给黄金带来一定抑制。日线方面,经过昨日的一波上涨,日线回踩到MA60均线所在的1332一线,这是前期黄金破位的关键点,昨日的分析中就说到了,黄金破位1332之后,回踩这一线就是大家进空的时机,通过昨日的反弹,技术指标得到了修复,日线下方迎来了更大的空间,早间可直接在1331这一线进入空单。综合分析,黄金在昨日反弹一波之后,空头技术指标得到了修复,大小周期的下方空间也得以拉开,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日内继续走跌的可能性非常大,操作方面1332.5上方都可以进入空单。

 

————绝影寄语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