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25黄金变化莫测,得失关键重点关注在1321一线

[2018-04-25 16:43:04]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近期行情走势延续性都不是很强,做单要及时获利,短线黄金走势依然偏弱,黄金亚盘走弱,欧盘继续走弱刷新新低,短线黄金偏弱运行,但是在前期低点1321一线没有破位前要小心谨慎,操作上等待欧盘对1321一线位置做出选择在进场动手,近期操作上黄金整体偏震荡,加大了黄金的操作难度,操作上短线要保持及时获利原则,不可贪心,短线黄金走势依然偏弱,操作上先行当作区间震荡偏空对待即可。

  基本面消息:近期美国核心CPI和纽约联储的基础通胀指标均表明,美国通胀将进一步走高,从而压制美债价格,一些指标显示通胀将上

 

  近期行情走势延续性都不是很强,做单要及时获利,短线黄金走势依然偏弱,黄金亚盘走弱,欧盘继续走弱刷新新低,短线黄金偏弱运行,但是在前期低点1321一线没有破位前要小心谨慎,操作上等待欧盘对1321一线位置做出选择在进场动手,近期操作上黄金整体偏震荡,加大了黄金的操作难度,操作上短线要保持及时获利原则,不可贪心,短线黄金走势依然偏弱,操作上先行当作区间震荡偏空对待即可。

基本面消息:近期美国核心CPI和纽约联储的基础通胀指标均表明,美国通胀将进一步走高,从而压制美债价格,一些指标显示通胀将上涨至3%,虽然这可能无法达到,但通胀上升预期仍将推高美债收益率,上一次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时,金价低于200日均线,目前金价则在200日移动均线上方保持上行趋势,并开始测试已经转化为阻力的50日均线,此前金十曾报道,该水平与已经被跌破的上行支持线共同构成了反弹阻力区域,若黄金进一步反弹有效突破这些阻力,将扭转其短线看跌前景。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整体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区间震荡,短期运行在区间1320到1360区间震荡,前期在1320区域两次受支撑上行,开始区间震荡,短期1320一线将会是黄金的强支撑位置,重点关注,同时目前价位运行在上一个波段1307到1365的76.4%位置,也就是1320一线,1320一线是短期黄金的多空分水岭重点关注,从指标来看,昨日日线企稳布林带下轨一线,收阳线,短线黄金向下调整的走势告一段落,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下方空间有限,有反弹的需求;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黄金企稳,破位1354到1335的下降趋势线,短线黄金的下跌走势告一段落,陷入小区间1321到1333区间震荡走势当中,短期当作区间震荡来对待即可,从指标来讲,RSI中部拐头向下,目前再一次运行低位,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目前黄金前去测试昨日被突破的下降趋势线,短线关注趋势线一线的支撑,同时同样去关注欧盘黄金的走势,欧盘黄金的走势才是关键,欧盘黄金如果再次走弱,破位日内低点,就得提防黄金继续下探的走势,如果欧盘企稳没有破位日内低点,可以回落进场做多即可,日内上方关注1331和1336和134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2和1317和1313支撑。
v:jt861861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企稳收小阳,短线白银的下跌力度在减缓,目前价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短线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区域一线支撑,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目前处于低位,指标上显示白银下方空间有限,操作上短线还是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不变,不过要提防白银的下方空间有限,下方的强支撑在16.46一线;从4小时图来看,白银处于低位震荡,短期承压前期盘整带区域顶部16.8一线调整,再次下探16.5区域支撑,短线重点关注,此位置是上一个波段16.2到17.35的76.4%位置,也就是16.46一线,短线重点关注,从指标来看,RSI低位再次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白银短线偏向调整,操作上短线看空不追空,如果回落16.46区域可以轻仓尝试多单,上方重点关注16.8和16.9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6.6和16.46一线支撑。v:jt861861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昨日受基本面影响,日线收大阴,日线上有调整需求,昨日受基本面打压,原油再一次受阻前期高点69.3一线调整收阴,顶部组成看跌吞没的K线形态,日线上偏向调整,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指标上显示原油偏向调整的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目前原油二次冲击前期高点区域再次受阻调整,4小时线有形成M头迹象,同时昨日受基本面打压,形成断头侧大阴线,K线上支撑这原油调整,日内操作上要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不变,目前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有反弹需求,考虑到昨日日线收阴,短线操作上考虑反弹高位做空,上方重点关注68.5一线压制,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上显示原油短线下方空间有限,有反弹需求,反弹高位在做空,同时晚间有EIA数据,晚间重点关注,日内上方关注68.2和68.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7.1和66一线支撑。v:jt861861

总结:黄金看区间1321到1333区间震荡,同时同样去关注欧盘黄金的走势,欧盘黄金的走势才是关键,欧盘黄金如果再次走弱,破位日内低点,就得提防黄金继续下探的走势,如果欧盘企稳没有破位日内低点,可以回落进场做多即可。

日内上方关注1331和1336和134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2和1317和1313支撑。

白银短线偏向调整,操作上短线看空不追空,下方空间有限,如果回落16.46区域可以轻仓尝试多单,

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6.8和16.9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6.6和16.46一线支撑。

原油反弹高位在做空,同时晚间有EIA数据,晚间重点关注。

日内上方关注68.2和68.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7.1和66一线支撑。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