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4.25晚间黄金走失下跌 后市操作建议

[2018-04-25 20:42:10]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目前行情局势已经逐渐明朗,大级别高位震荡仍在延续,上周反弹1355一线遇阻回落,周中完成多空转折,本周初延续下跌,确认下方1320支撑位,当前有回调结束迹象,日线1320双底形态,近期能否延续上涨是关键。既然已经二次确认1320支撑位,那么今日继续下测概率不大。当前行情强弱分水岭在日线布林带中轨1335位置,只有破位1335阻力位,多头才能企稳,否者金价跌破1326一带的可能性将增大,至此,跌破此位置势必将延续下行,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实时点位实盘中给出需要可详本人。沐琛个人认为操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320的支撑位,上方关注1335的阻力位。操作建议:回调1320附近多,止损1316,目标1330-1335

原油:原油近期多头力度虽然没有前面强势,但行情表现还是比较抗跌,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只是经过前面强势上涨后,行情需要修正过程。而从目前日线形态来看,近期或将延续在67上方震荡上升。前面已经区间破位,多头后面的路还很长,在形态上没有明显多空转换之前,日内操作只多不空,当然,不是说盲目追多,还是要寻找相应支撑看涨。四小时图来看,油价仍处上行通道,日内下轨的支撑将成为后市油价上行的关键。在美油价格小时图中,油价也维持较强升势,各项技术指标都指向多头。油价短线仍然有望维持震荡上升的势头。综合来看原油短期处于技术面回调,中长线看涨。沐琛个人认为操作建议回调做多,下方关注67-67.4的支撑位,上方关注68.5-69的阻力位。操作建议:回调67.2附近多,止损66.8,目标68.8-69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